建材

石材产业联手打造时尚平台

石博会上客商云集 (张九强 摄)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侯锦超)作为第十六届水头“石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首届石材新品应用设计大赛9日上午在南(11月10日更新)

全球石商昨在水头结盟

世界石商联盟签字仪式(和军 摄)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侯锦超)昨日下午,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世界石商联(11月09日更新)

弘扬石文化 共筑海丝梦

迅猛发展的石材市场 (吴志鹏 摄) 双重曝光下的石材纹理 (吴志鹏 摄) 石艺 (陈建兴 摄) 石材加工(刘宝生 摄) 石材厂工人(谢玮公式 摄) 水头镇五里桥文化(11月07日更新)

“互联网+”促成石材交易额超6000万元

水头石材拥抱“互联网+”,引领中国石材业新风向。记者从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开幕式将举行电子商务启动仪式,这(11月06日更新)

石材盛宴邀您共享

全球珍稀石材汇聚水头,图为客商考察东星大板市场。 (邱和军 摄) 走过精彩十五载,水头“石博会”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石材专业展会。国内石材界形成(11月05日更新)

建材市场景气指数连续两月攀升

前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9.30,环比上升3.86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10月23日更新)

水泥节能量交易价格 下调至50元/吨标准煤

本报讯 (记者王宇)日前,省经信委就全省水泥行业企业开展节能量交易试点发出补充通知,水泥行业节能量交易将以第三方机构对各企业2014年能源审计的水泥(10月20日更新)

重点项目迎来黄金建设期

今年以来,钢筋、水泥等建筑材料价格明显下滑。成本的大幅降低,给我市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带来极大利好,各项目纷纷抢抓建设好时机,加快建设进度。□本报(08月10日更新)

吴水木的石雕世界

长11米的日本高昌寺花岗石卧佛(1997年首创大型石雕无缝拼接) 坐落在天津滨海妈祖文化园的全球最高42.3米妈祖像 吴水木工作照 台湾城上城(现代巴洛克岗石(07月29日更新)

和田玉价格 跌至成本价

本报讯 记者近日采访时发现,今年当代玉雕板块成交价格下挫,交易规模萎缩。业内专家指出,这与近年来新疆和田玉身价不断下挫有关。为此记者从新疆和田(07月12日更新)

南安水头刮起“明码标价风” 半年涌现3家石材超市

随着石材去库存之战愈演愈烈,传统的营销模式被打破,石材零售浪潮正加速进入石材行业。上周,59石材超市、98石材超市相继开业,在石材圈引起不小的轰动(05月15日更新)

南安水头、官桥和石井将联动打造国际石材之都

南安沿海三镇将联动打造国际石材之都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南安水头、官桥和石井沿海三镇将一体联动,打造国际石材之都。 昨日(04月23日更新)

微信红包春节过后热度不减 “红包接龙”陷赌博疑云

今年春节,抢红包火了!但是春节已经过了一个月,一些微信红包群仍然热度不减。你也许会觉得诧异,不过一起来看看里面的网友在干啥——他们看上去仍是抢(03月27日更新)

厦门石材展规模大了石头少了 泉州石材业注重设计唱主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第十五届厦门石材展昨日落下帷幕,在这短短三天时间里,一场石材盛宴吸引了全球客商云集。对连年观展的本报记者来说,本届石材展(03月09日更新)

年末市场景气下滑 石材企业部署“过冬”

闽南网1月14日讯 近日,《中国·水头石材指数》发布了2014年12月份石材景气指数显示,该月市场成交氛围较淡,订单合同量减少、利润空间压缩、产销(01月14日更新)

石博会主展馆扩容至近7万平方米 为去年3.5倍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侯锦超)离第十五届石博会开幕还有3天时间,昨日记者赶赴水头实地探营,本届展会主展馆面积达到6.8万平方米,是(11月06日更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材博览会 将于11月8日在福建南安召


——首次引入石雕艺术
(记者张少君)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素有“国际石材之都”之称的南(10月17日更新)

石材直营店拓展家装市场

“直营店与消费者、设计师的贴近,进一步提高企业进军家装市场的步伐” 石材的直营店能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提升品牌影响力 引言 □商报记者 黄伟毅 文/图(07月14日更新)

两岸专家助力惠安石雕石材企业创新

泉州经济网8月13日讯 近日,由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市工艺美术协会、华侨大学等联合举办的“海峡两岸工艺美术发展与产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华侨大(08月13日更新)

看准市场商机 南安多家石企赴俄掘金

本报记者 傅晓茹 6月25日,为期4天的第14届俄罗斯国际石材展览会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开幕,溪石、英良、环球、高时、拓美、万德福等南安多家石材企业(07月0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