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

传统变智能 卫浴也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智能家居渐成市场热点,一些传统卫浴生产企业抓住时机向智能家居方向转型发展。近日,在南安东田的乐浪卫浴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操作(03月02日更新)

水暖厨卫业试水智慧互联

泉州产智能马桶盖让参观者惊叹不已(和军 摄) 2015年被认为是水暖厨卫行业洗牌最重要的拐点年。产量上升、销量下降、出口减少、库存高企、资金紧缺,行业(02月29日更新)

智能制造示范效应日益凸显

九牧厨卫公司智能制造卫浴产品受到市民热捧 (黄瑜鹏 摄)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第二批10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我市共有4家企业成功入选。截至(01月15日更新)

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九届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董事长王建业 营销副总裁胡著高 会场 经销商下订单 经销商下订单 参观车间 12月14日—12月22日,以“聚力、前行”为主题的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九届营(12月25日更新)

久用产生水垢 热水器也要“洗个澡”

使用多年的电热水器内胆到底有多脏?专家做试验发现—— 久用产生水垢 热水器也要“洗个澡” 加热用的镁棒布满水垢 热水器中流出大量污水 热(12月13日更新)

东鹏洁具强势入驻泉州喜盈门

2015年被称为建材行业最寒冬的一年,在今年卫浴行业的整体产销增幅不大,许多卫浴品牌都选择静观其变,而东鹏洁具却出人意料地大手笔扩张泉州市场。明天(10月30日更新)

辉煌水暖集团五度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殊荣

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亚洲品牌盛典活动在澳门举行。本届盛典备受关注的权威榜单—&mda(09月16日更新)

呼吁重树信心抱团发展共克时艰

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9月11日,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辉煌水暖集团顺利召开。 “受全球经济萧条,还有(09月15日更新)

卫浴设计风格

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加强,卫浴设计风格也呈现一种全球化的趋势。 向古典和现代过渡 互联网的发展使得信息的沟通越来越快,世界各地的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多地(08月21日更新)

国内净水器 市场规模将超千亿

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披露的消息显示,我国净水器市场处于起步发展阶段,未来市场空间将超过千亿元。其中,净水设备主要分微滤、超滤和反渗透三大技术,而(08月07日更新)

仑苍:两提升一加快 打造水暖厨卫第一镇

成长到第三期的中国水暖城渐成中国卫浴采购中心。图为中国水暖城二期。 高新技术园、美宇阀门园、辉煌工业园和中国水暖城“三园一城”成为全国规模最大(07月28日更新)

中宇卫浴 获注资两亿元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在南安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昨日,中宇卫浴银企供应链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安举行,中宇首期获得投资两亿元。 会上,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07月17日更新)

从制造到智造,让科技更懂生活才能赢得市场

当前是卫浴行业的洗牌时期,企业必须着力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对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全面解决顾客厨卫产品方面的各种需求,让科技更懂生活,(07月14日更新)

节水卫浴新国标发布 定义史上“最精确节水”

消费者正在选购产品 进入夏季,又到了用水高峰期,也到了考问节水卫浴产品节水性能的风口浪尖。上个月,《节水型卫生洁具》(GB/T31436-2015)国家标准发(07月10日更新)

辉煌水暖集团召开 2015年中总结会暨新品发布会

辉煌水暖集团 董事长王建业致辞 参观车间 培训现场 新品展示 6月29日-30日,辉煌水暖集团2015年中总结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集团总部顺利召开。辉煌水暖集团(07月03日更新)

实战达人传授节能“门道”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李丹蓉 庄要民)买家用电器时,您注意看节能标识吗?家里的家用电器如何最省电?车间里用哪种锅炉更节能?13日,我市节能宣传(06月18日更新)

八峰水库主体工程完成工程量超六成 力争年底前完工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陈昌枝)昨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省级重点项目洛江区罗溪镇八峰水库正在稳步推进中,力争年底前完工。 八峰水库(06月12日更新)

前5月泉州雨水情况平稳 全市水库蓄水量有所上升

今年前5个月,泉州市雨水情况平稳,特别是5月中下旬的降雨给农田带来了充足的水源。德化山区的村民们趁着此轮降雨,抓紧育苗插秧,期待今年好收成。图为(06月02日更新)

泉州水暖开启经销商众筹模式

南安一水暖企业的精铸车间保持满员运作 □早报记者 王宇静 文/图 日前,线上流传一则关于南安个别水暖卫浴品牌企业被银行监管甚至被收购的消息,一时间(05月20日更新)

到2018年 泉州每年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50公里以上

每年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50公里以上 2018年泉州将创建全国节水型城市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日前,市政府出台进一步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政策。我市将抓(04月2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