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

前5月泉州雨水情况平稳 全市水库蓄水量有所上升

今年前5个月,泉州市雨水情况平稳,特别是5月中下旬的降雨给农田带来了充足的水源。德化山区的村民们趁着此轮降雨,抓紧育苗插秧,期待今年好收成。图为(06月02日更新)

泉州水暖开启经销商众筹模式

南安一水暖企业的精铸车间保持满员运作 □早报记者 王宇静 文/图 日前,线上流传一则关于南安个别水暖卫浴品牌企业被银行监管甚至被收购的消息,一时间(05月20日更新)

到2018年 泉州每年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50公里以上

每年新建改造供水管网150公里以上 2018年泉州将创建全国节水型城市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日前,市政府出台进一步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政策。我市将抓(04月27日更新)

政企携手 共克时艰 郑新聪前往南安市调研

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在我市机械制造企业中被广泛推广应用。南安德林机械有限公司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研发中心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开发设计适应国内外水(04月03日更新)

南安市出台新政力促石材陶瓷和水暖厨卫产业稳健发展

该市近日出台了关于促进石材陶瓷和水暖厨卫产业稳健发展的二十条措施,在强化资金保障、优化办证服务、鼓励兼并重组、引导协作配套、推动创新发展、拓展(04月01日更新)

南安促进建筑石材和水暖厨卫行业发展 企业收获多项“

南安出台促进建筑石材和水暖厨卫行业稳健发展二十条措施 企业节后开工收获多项“福利” □早报记者 王宇静 继泉州市发布《关于促进建筑石材和水暖厨卫行(03月03日更新)

水暖泵阀产业迎盛事 南安打造“全球水暖厨卫产销中心

南安市市委书记黄南康一行参观展馆 南安市市委书记黄南康在交易会开幕式上致辞 参会嘉宾及群众入馆 参展商工作人员向嘉宾讲解产品 2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02月26日更新)

融资难未解 水暖企业热衷场外挂牌为哪般?

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正逐步获得更多直接融资的机会。 21日,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股交)(01月29日更新)

水暖卫浴企业发起智能化攻势

种种迹象表明,以高性价比在行业里独树一帜的南安水暖军团,已经发起了一场貌似“科技改变生活”的实践 □实习记者 黄宇达 文/图 种种迹象表明,以高性(12月24日更新)

泉州水暖海外开品牌专卖店

多家企业向南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派遣销售团队,共设立120多个办事处 泉州水暖以内销著称,但接单加工生产能力也很强。(资料图片) □早报记者 王(11月06日更新)

南安石材巨头生财之道解析

南安石材发展至今,转型升级已是大势所趋。进入2013年,石材行业已经开始习惯了低增长,行业如何升级、企业如何转型才是行业内部更为关注的焦点。今年,(10月11日更新)

第二届中国(惠安)雕博会11月6-12日举行

泉州经济网8月13日讯 为让世界雕艺汇聚惠安,让惠安雕艺走向世界,惠安县将于2013年11月9-12日在惠安县城南展览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08月13日更新)

浅析:未来十年卫浴业或将进入寡头时代

笔者从整体卫浴的发展看来,从年初到现在,中国的卫浴企业就不断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海外上市、联合参展、明星代言等等层出不穷,作为陶瓷行业的一个分支(08月12日更新)

辉煌2013年首届售后服务培训开班

泉州经济网8月12日讯 6日,为期两天的“2013年首届售后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在辉煌水暖集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终端门店的售后精英参加培训,本次培训(08月12日更新)

卫浴业明星代言由热转冷

泉州经济网讯 曾经,省道308线南安市区至仑苍镇区路段,遍地开花的明星代言广告,让业界惊呼卫浴行业迎来品牌混战时代。不过,最近重走这个路段,你会发(07月29日更新)

南安“水暖之乡”品牌建设全面提速

南安素有中国水暖之乡的美称。从上世纪70年代南安人制造出自己的第一个水龙头开始,一个个水暖生产厂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南安完(07月10日更新)

博纳斯威阀门启动品牌推广活动

记者 罗江丽 通讯员 廖烨高 [strong] 本报讯[/strong] 6月29日,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举办第六场品牌推广活动,400多名太原的南安籍乡贤参加(07月04日更新)

辉煌亮相埃及开罗建材展

本报讯 近日,为期5天的2013年埃及开罗国际建材展(Interbuild Egypt2013)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南安水暖龙头企业辉煌水暖集团首次参展,斩获颇多(07月03日更新)

南安水暖终端形象升级

经过升级换代,辉煌水暖的终端门店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在上个月举办的上海厨卫展上,南安本土卫浴龙头企业九牧似乎与以往明显不同。 展会上,九牧与相关(07月02日更新)

博士后工作站为企业打造智库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2002年成立的福建省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最早可溯及1986年的南安县城关水暖材料厂,是国内最早获批生产消防产品的民营企业(07月0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