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

或配混动系统 全新科尔维特将2018年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C8)的测试谍照。据悉,雪佛兰预计会在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科尔维特车型,目前该车已经(06月29日更新)

游艇限量版 菲亚特500 Riva特别版官图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Riv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菲亚特和顶级豪华游艇品牌Riva合作推出的,限量500台。同时,这款车的推出也是为了纪念(06月29日更新)

日产新一代Serena将8月发布 搭载混合动力

近日,网络上现身了一张日产新一代Serena的图片,新车将在2016年8月正式发布,未来或将首次进入美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Serena的变化主要集中在(06月29日更新)

传统汽修暴利模式或将被颠覆

长期以来,汽车的售后保养维修一直是广大车主用车的痛点。由于信息的完全不对称,导致绝大部分车主无法真实了解自己爱车的保养状况和故障原因,在进行车(06月28日更新)

六口之家的出行攻略

大众迈特威 克莱斯勒大捷龙 福建奔驰 V—Class 丰田埃尔法 东风风行S500 宝骏730 长安欧尚 瑞风M3 国家的二孩政策让不少家庭从过去的“2+2+1”模式(06月28日更新)

苹果做电动汽车 这几点需向特斯拉学习

鉴于最近有大量传言称苹果将在未来数年生产一款电动汽车,拿它与特斯拉比较一番是不可避免的。 2015年特斯拉销售了5万辆Model S。以下是Cult of Mac认为(06月28日更新)

迈巴赫S级新车型将巴黎车展首发 限300台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会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S 650 Landaulet车型,这款车将会采用独立后舱以及敞篷设计,并将限量打造300辆(06月23日更新)

汽车4S店悄然 取消二级经销商

以往,各个汽车品牌的4S店都抢着发展二级经销商,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完成厂家销售任务,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不少从4S店辞职的销售顾问凭借手中的客户资源(06月22日更新)

配置小幅提升 本田飞度新增车型将8月上市

近日,据相关消息,本田将在今年8月正式推出飞度年代款车型,并增加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将不会有太大(06月22日更新)

菲亚特新款Qubo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Qubo车型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得到了优化设计,配置水平也有所提高。 外观方面,新款菲亚特Qu(06月22日更新)

功能性更强 曝奔驰Sprinter新车型官图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Sprinter Premium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在功能性及舒适性上也得到了提升。 外观方面,为了提升高(06月21日更新)

三款车型率先推出 曝一汽丰田新车计划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公布了其未来新车计划,其中在2016年下半年将推出新款RAV4、新款威驰和卡罗拉1.2T车型,此外在2018年丰田还将向国内导入TNGA平台,并(06月21日更新)

广汽传祺GS4插电式混动版预计年内推出

广汽传祺将推出GS4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有望在2016广州车展亮相。GS4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06月20日更新)

第十代思域1.0T申报信息 最大输出125PS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已经上市,新车至今关注度依然极高。此前上市的仅有1.5T车型,售价为12.18-19.98万。年底还将推出思域1.0T车型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06月20日更新)

或2017年初发布 曝起亚推全新小型SUV消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未来将与马自达CX-3和本田缤智进行竞争。 【Provo概念车】 据起亚澳洲首席运(06月17日更新)

韩版雷诺科雷傲 雷诺三星QM6正式发布

近日,雷诺三星QM6车型在韩国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的QM6车型为雷诺新一代科雷傲的姊妹车型,雷诺三星旗下车型多是雷诺的本地换标版本。 从实车图来看,雷(06月15日更新)

新能源车产销持续增长 5月份产量达到3.7万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5月,新能源汽车生产3.7万辆,销售3.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31.3%和128.0%。这也是继4月产销量同步超过3万辆后,5月新能源汽车产(06月15日更新)

汽车4S行业 技能竞赛举办

参赛选手在进行制膜工序操作 近日,鲤城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汽车4S行业(贴膜)技能竞赛。该竞赛旨在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本(06月14日更新)

6月7日上市 新速腾GLI延续老款动力配备

一汽-大众旗下新款速腾GLI车型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有小幅变化,动力部分则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搭载第二代EA888 2.0T发动机。本次上市车型(06月08日更新)

宏光S新款1.5L手动舒适型上市 售5.98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新款1.5L舒适型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5.98万元。相比旧款1.5L手动舒适型车型,新车增加了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但(06月0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