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丰田在2016年6月6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ESTIMA(国内称普瑞维亚)的官图,该车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该车(06月08日更新)

沃尔沃、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品牌步入变局路口

居于第二梯队的各大豪华品牌正在步入一个变局和转折的十字路口。近日,英菲尼迪和沃尔沃发布今年4月销量数据。其中,保持稳健增长势头的英菲尼迪,今年(06月06日更新)

新能源车电池 将迎来新国标

高速发展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市场将迎来新国标,规则的变化将影响不达标电池企业及搭载这些电池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规则(06月02日更新)

有望今年9月推出 曝欧宝新款赛飞利官图

近日,欧宝正式发布了新款赛飞利的官图。据悉,新车有望今年9月正式推出,在英国销售的车型将悬挂沃克斯豪尔的车标。 外观部分,新款赛飞利前脸应用了欧(06月02日更新)

有望2017年发布 曝宝马新款i8路试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马新款i8的路试谍照,该车有望在2017年底发布。 外观部分,测试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几乎完全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两(06月02日更新)

或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曝起亚新款Soul消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Soul的消息,新车或将在未来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Soul目前正在路试中,预计在今年秋季首发,而涡(06月02日更新)

奔驰GLB级效果图海外曝光 或2018年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GLB级的效果图,比较直观的展现了未来GLB级的设计特征。这款SUV有望于2018年发布,定位与GLA和GLC之间。 【奔驰GLB级假(06月02日更新)

汽车市场供求面临改变

从“产能不足”到“产能过剩”,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只用了短短5年时间。2010年,盘点上一年发现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突破1000万辆后,汽车企业意识到(06月01日更新)

车贷佣金占比达8%

新形势下,汽车经销商的利润构成悄然发生变化。(新华) J.D.Power亚太公司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显示,盈利的经销商比例由2009年的84%降至2014(06月01日更新)

法拉利458 MM Speciale官图 高端定制

近日,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法拉利458MM Speciale的官方照片,据悉法拉利公布了这款名为458 MM Speciale的车型,新车由法拉利造型中心(Ferrari Styling(06月01日更新)

宝马i8百年庆典版官图发布 限量20台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i8百年庆典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型是为了庆祝宝马公司成立10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但对于国内车迷不幸的一点是该车型仅在日本限量(06月01日更新)

配置丰富 凯翼X3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

近日,据相关消息,凯翼X3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凯翼X3是凯翼旗下首款SUV车型,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预计(06月01日更新)

与自由侠同平台 曝Jeep全新国产SUV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Jeep全新SUV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内部代号553,将成为广汽菲克Jeep继自由侠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取代年内停(05月31日更新)

大众汽车或将投资100亿欧元新建大型电池工厂

大众汽车日前透露或将投资100亿欧元新建大型电池工厂,希望在电力汽车制造领域取得领先优势。 大众汽车此前就表示,希望在2025年前每年出售100万台电动(05月31日更新)

东风日产新TIIDA正式上市 售价9.99-13.49万元

东风日产新款TIIDA于5月29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元。 新TIIDA抛开了老(05月30日更新)

欢乐车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精准扶贫签约仪式在泉举行

昨晚,欢乐车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精准扶贫签约仪式在泉州举行。来自美国福建海外联谊会、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马来西亚雪隆泉州(05月30日更新)

讴歌新车计划曝光 CDX将上市/TLX或国产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广汽讴歌的新车计划,除了广汽讴歌CDX将于7月下旬上市以外,中期改款MDX也将于2017年引入国内,而讴歌旗下中型轿车TLX同样有可能在(05月29日更新)

国产Jeep自由侠14.18万起 郑杰:重新定义入门SUV

5月28日晚,Jeep第二款国产车型自由侠迎来上市。这一面向85后市场发力的小型SUV,前期只推了1.4T车型。之前所说的2.0L车型还需一段时日。本次1.4T新车型(05月29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多方寻路,让电动汽车告

据测算,分散的充电桩每个需要投资8000元,大的充电站需要投资300万元。至2020年,福建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共计需投资36亿-42亿元。同时,在城市停车场、(05月29日更新)

预计2017年推出 曝现代i30 N路试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品牌N系列性能版车型——i30 N在纽博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该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4(05月2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