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讯

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 将于2016年7月上市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欧尚6座版车型将会在2016年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预计该车会与现款车型采用一样的动力系统。 【配图(05月14日更新)

新款Abarth 595官图曝光 基于菲亚特500打造

日前,菲亚特御用改装厂Abarth正式发布了新款Abarth 595的官图,新车基于菲亚特500进行打造,提供普通版、Turismo(赛道版)以及Competizione(竞技版)三个(05月13日更新)

汽车销量4月明显下滑

在度过甜蜜的一季度后,车市或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各大上市车企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4月份汽车销量增速环比显著下滑,甚至出现同比下降的情况。分(05月11日更新)

市民大赞买车省事又实惠

泉州国际汽车展人气爆棚。(新华) 由国内外60余个汽车品牌共同打造的第十九届泉州国际汽车展于5月4日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车展不仅让广大车迷过足了车瘾(05月11日更新)

马不停蹄忙上市 细数5月重磅上市新车

华晨宝马全新X1 Jeep国产自由侠 东风标致408 1.6thp 吉利帝豪GS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北汽绅宝X35 东风风光580 新款英菲尼迪QX80 众泰T600 东风(05月10日更新)

第19届泉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

摩肩接踵的观展人潮、此起彼伏的新车发布会、争奇斗艳的香车美女、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由国内外60余个汽车品牌共同为泉州车市带来的这场(05月10日更新)

国产自由侠5月28日上市 预售价格14万元起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Jeep自由侠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于前不久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先期将推出1.4T和2.0L两种排量,预售价格为(05月10日更新)

李学明:汉腾汽车 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在中国品牌汽车市场上又杀出一匹黑马——汉腾汽车。5月9日,汉腾品牌正式对外发布,旗下的三款车型:两款传统汽油SUV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05月10日更新)

宝马新概念车5月12日国内首发 主打互联驾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将于5月12日在上海首次国内亮相。该款概念车基于i8敞篷版打造而来,从这款概念车我们(05月09日更新)

2017年发布 捷豹将推全新XF Sportbrake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官方对于此前发布的停止研发和生产旅行车的消息进行了修正说明,捷豹XE旅行车的研发计划未通过评估,但捷豹全新一代XF (05月06日更新)

体味不同生活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6日晚上市

高尔夫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高尔夫·嘉旅,“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是高尔夫·嘉旅想带给消费者的一种生活理念,在这部车的不(05月06日更新)

中国汽车产业 进入创新高潮期

来自主题为“创新、变革”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信息显示,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一个创新的高潮期,这样的创新也推动着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转型升级(05月04日更新)

中国或将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标杆

在近期召开的2016中国汽车论坛上,世界汽车组织Mr.Yves van der Straaten十分看好中国汽车市场,他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很大,还将更大,中国可能成为世(05月04日更新)

丰田C-HR将推高性能版 竞争JUKE Nismo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竞争对手直指日产JUKE Nismo。 【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丰田C-HR量产版车型】 丰田C-H(05月04日更新)

第十九届泉州国际汽车展 三天成交量破6000台

第十九届泉州国际汽车展已进入第三天,现场热度依旧不减。据不完全统计,观展人数已经超过了50000人次,成交订单超过6000台! 泉州国际车展一年两届,经(05月03日更新)

明起5天,到晋江SM看车去

平常难得一见的豪华车型总是各大车展不可少的亮点。(新华) 明天,第十九届中国泉州国际汽车展将于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60多个主流汽车品(04月29日更新)

新款卡宴铂金版官图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卡宴铂金版的官图。新车在欧洲起售价为74352欧元(约54.6万元),而在美国其起售价则为65600美元(约42.6万元)。据悉,新款卡宴(04月29日更新)

凯迪拉克将推入门紧凑车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日前,凯迪拉克内部人员向媒体确认凯迪拉克品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而该车型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并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凯(04月29日更新)

配新娱乐系统 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官图

近日,2017款发现神行的官图正式发布,该车针对外观及配置有小幅度调整,其将于2016年8月份在海外销售。 外观方面,该车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微(04月29日更新)

宝骏310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 预计4万起售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其起售价预计将在4万元以内。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车,主打运动风(04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