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企名录

省微企创业基地 我市入选3个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福建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名单,此次全省共有18个基地入选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名单,2(07月13日更新)

泉州鞋企打造 “会说话的鞋”

用脚说话是怎样一种体验?今年以来,“智能化”成为鞋业的关键词之一,这些智能化的产品让传统鞋服有了更生动的生命语言,通过自动感知运动者的运动状态(07月11日更新)

自贸区原产地优惠 助力泉企出口倍增

近日,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1至5月,泉州水产品出口企业共出口3.80万吨、货值1.3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8.2%和50.9%,实现快速增长。主要出口(07月11日更新)

我市三家企业 获“绿灯通行证”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第5批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福建省1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成为该批泉州市唯一获此殊荣(07月11日更新)

泉州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取经 学浙商“四千”精神

泉州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取经 学浙商“四千”精神 “敢拼”更要“智拼” 核心提示 千千万万的浙商铸造了“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讲尽千言(07月11日更新)

两家泉企上榜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福建有5家企业入选,其中泉州企业有2家。 可获200万元奖励 据介(07月07日更新)

163家泉企入选 数量居全省首位

近日, 2016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出炉,泉州有163家企业进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入选企业数量居全省首位。 此次公布的名单中(07月07日更新)

企业申请项目补助 最多可达百万元

核心提示 日前,市商务局、财政局就做好2016年流通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2016年度商务流通领域追溯系统建设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通知,明确了资(07月06日更新)

全省连锁业 50强榜单出炉

为鼓励推动零售、连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日前,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与福建省东南商务管理研究院、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年福建省连锁业50强名(07月06日更新)

全省126家企业 办简易注销登记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省工商局先后在泉州市、漳州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动简易注销试点改革工作,指导制定试点意见或办法,并由当地政府公布实施,取得初(07月04日更新)

工业企业 品牌培育试点

为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福建工业品牌,日前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工作的通知》,试点企业由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07月04日更新)

泉州建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泉企最高可补贴50万元

为保证泉州市商务流通领域产品质量可控,日前,泉州市商务局与泉州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启动2016年度商务流通领域追溯系统建设资金的项目申报工作。今年6(06月29日更新)

泉企“食军团” 资本市场再扩容

核心提示 上周,泉州晚报上一则“公示”吸引业界目光:回头客食品发布辅导备案信息,表明该企业正式迈开登陆主板的步伐;与此同时,原本被恒安收入阵营的(06月27日更新)

泉企境内债券 融资292亿元

日前,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了2016年泉州市企业直接债务融资培训会,对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银行间直接债务融资产品以及近期(06月27日更新)

重点小微企业 融资超300亿元

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从多方面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方面,提升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导入的企业扩大至14.84万家,(06月27日更新)

市区核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新的许可证上印有二维码,市民扫一扫便知证照真伪。 近日,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核发了泉州市区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适用多年的食品流通许可(06月24日更新)

单家企业获补助 最高达500万元

为促进融资租赁业的加快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服务实体经济,日前,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融资(06月24日更新)

查企业信用信息 全省将“一张网”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日前,福建被国家工商总局列入建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简称“一张网”)的先行省份之一;而我市作为试点单位,正着力落实归集(06月23日更新)

9家食企率先试水 内销出口同等品质

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向食品企业质检负责人了解产品情况(刘倩 摄) 核心提示 到日本挤破头买只马桶盖,定睛一看是“Made in China”;到美国搜罗最新奇好玩的(06月23日更新)

18家企业被认定为 省级龙头和高成长企业

近日,笔者从南安市经信局获悉,该市18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龙头和高成长企业,其中九牧厨卫等12家企业为省级龙头企业,中骏电气等6家企业为高成长企业。(06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