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低风险车主将享受更低车险保费

据新华社电 记者1日从保监会获悉,自6月1日起,各财产保险公司在黑龙江、山东、广西、重庆、陕西、青岛等6个试点地区全面启用新版商业车险条款费率。这(06月02日更新)

我国社保缴费支出超工资4成 一生缴费或破百万

目前我国单位和个人为在职职工缴纳的五项社会保险,约为职工个人工资的46%。人社部曾表示,在列出统计数据的173个国家和地区中,我国社会保险缴费率居第(05月18日更新)

泉州调整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城市最高580元最低441元

今年以来,泉州各地全面调整提高了城乡低保标准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泉州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编密织牢基本民生安全网,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生存权益(05月15日更新)

商业健康险试点个税优惠 各省选一城市 限额每年2400元

据新华社电 记者12日从财政部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保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将开展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工作,拟在各地(05月13日更新)

财付通保险超市停止运营 业内仍看好网销前景

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都在寻求与互联网的结合方式,保险行业也不例外。 但就在昨日(4月7日),财付通却宣布旗下的保险超市自4月7日起正式停止运营,(04月08日更新)

存款保险构筑金融“安全网” 为储户存款加把“放心锁

(新华 图) 备受关注的存款保险制度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业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将构筑起坚固的金融“安全网”,有效防范系统性金融(04月02日更新)

存款保险制度倒逼银行业“主动起来”

存款保险制度倒逼银行业“主动起来” 专家:有利于股市增量资金入场 酝酿了22年之久的存款保险制度终于落地。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04月02日更新)

存款保险解读之一:培养存款的“风险意识”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 关婧)3月31日,酝酿了21年的《存款保险条例》终于颁布。根据条例,最高偿付限额为50万元,央行表示这一标准可覆盖99.63%的(04月02日更新)

险资境外投资余额1465.8亿 占保险业总资产1.44%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日讯 保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末,保险资金境外投资余额为239.5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465.8亿元),占保险业总资产的(04月01日更新)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到退休年龄 不满15年可延长缴费

本报讯 (记者王朝晖)近日,市社保中心主任黄龙水在本社《政风行风直通车》与泉州广播电视台889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共同推出的“关注社保工作”专题(03月18日更新)

泉州一行道树倒下砸中小车 树已买保险压车可赔

被刺桐树砸中的黑色小轿车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月5日讯(记者 喻兰 文/图)昨日上午8点半,网友@欣凤晟报料,泉州市区刺桐路东美加油站旁有一棵行道树倒下,(02月05日更新)

晋江市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可获保险保障 此举全省首例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今日上午,记者从晋江市文明办获悉,《晋江市志愿者礼遇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于日前印发。该《办法》(01月08日更新)

福建居民赴港买保险火爆 可别买到“地下保单”

————去香港买保险,虽然具有保费低、保障广等优势,但是也存在服务不到位、维权成本高、“地下保单”频现等问题。 闽南网12月(12月18日更新)

航班延误在线理赔 平安首推无证明材料服务

日前,平安直通官网业内首创推出航班延误在线理赔服务,免去客户去门店办理理赔的流程,更不需去航空公司开具延误证明,网上填写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即(01月23日更新)

践行服务承诺 创新保障产品

2013年,泉州获批成为全国第三个金融改革试验区。借此契机,平安人寿以泉州市金融服务月为平台,以“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为理念,承载着激发泉州金融行(07月04日更新)

宠物咬人 保险也能赔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狗伤人事件接连发生,宠物伤人除了主人来赔,还有没有其他解决方式?记者昨日了解到,狗狗责任保险涵盖在宠物责任保险,目前(07月04日更新)

中国平安十二度蝉联“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日前,2012-2013年度 “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结果在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长期以来对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的良好责任及担当,从61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07月03日更新)

本月起具备大专学历才能卖保险

近日,有读者反映:“他的亲戚学历为高中毕业,想选择一家寿险入职,不知现在有没有门槛的限制?”记者了解到,自7月1日起,保监会已实施《保险销售从业(07月03日更新)

96万保险赔款无人领

(记者 欧阳进权)昨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平安财险福建分公司、都邦财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发出了一则特殊的通告,寻找车险事故中的车主,到保险公司办(07月02日更新)

三千万大单刷新中国平安泉州寿险高额保单记录

继2013年1月28日、4月3日分别承保两张千万高额单,开启中国平安泉州寿险千万高额单,5月28日再次传来喜讯,人身险保额高达三千万的高额单顺利承保,成为(06月2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