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私募基金最爱的3只股票曝光 王亚伟三年独爱三聚环保

王亚伟持有三聚环保已超举牌线 裘国根与赵军“骑黑马”万华化学 年报是检验上市公司业绩的最好“窗口”,也是探寻私募大佬行踪的最佳途径。《证券日报》(03月18日更新)

闽将新组建两只创投基金 公开征选创投管理机构参与组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为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2016年省发改委将安排省级预算内投资参股,推动在创业创新、新兴产(03月03日更新)

18家公司现社保基金身影 创业板股6只占比最大

主持人包兴安:机构持股情况通常会受到投资者的特别关注,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陆续披露,部分个股的机构持股情况也水落石出。那么,哪些个股最受机构(02月18日更新)

打新中签率奇低 基金经理称“蚊子肉也吃”

[摘要]今年以来,股市大幅下跌,债市赚钱机会远不如去年,资产荒持续。基金经理在寻找一切可以赚钱的机会。 首批新股IPO开启,万分之二的中签率让基金经(01月28日更新)

基金2015上演盈亏反转大片 净赚7千亿创6年新高

在2015年三季度惨烈亏损6500亿元的公募基金,在四季度却被一波筑底反弹行情拯救,单季度盈利总额高达4979.75亿元,全年赚了7146亿元,盈利数值创6年新高(01月27日更新)

多基金“踩”双十红线 安信财通两基金占比最高

在经历了2015年年尾的排名行情后,2016年的“开门绿”可以说给高仓位的公募基金一个措手不及,由此触发“双十红线”的基金也是大批出现。 业内人士坦言(01月26日更新)

福建首支动漫产业基金成立 首期拟募集1亿投资5家企业

闽南网1月16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今日,“文化创造价值,资本成就未来”功夫资本2016投资峰会在泉州举行。峰会上,福建首支动漫产业基金—&mda(01月16日更新)

IPO新规倒逼转型 打新基金“盛宴”将散场

伴随着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中最后8家下周集中申购,IPO新规的实施也进入了倒计时。这也意味着,今年上半年风光无限的打新基金“盛宴”结束,如何转型(12月17日更新)

基金展望2016年行情 新兴行业受青睐

临近年关,基金公司开始筹划布局2016年资本市场。证券时报记者梳理部分基金公司明年投资策略发现,在资金宽松的整体预期下,A股长期牛市环境成为共识,(12月16日更新)

基金:注册制利好股市中长期发展

新股发行注册制改革越发明朗。在基金看来,注册制是市场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注册制实施后,大量符合转型方向的创新型企业得以在高速成长之前顺利快速上(12月11日更新)

84只公募基金24亿元巨资打新 只获配113.5万元

广州日报讯 (文、表记者杨欣)尽管5个月新股暂停后恢复发行对打新基金来说无疑是久旱逢甘霖,但是上周新股获配情况却让打新基金“无地自容”。东方财富C(12月08日更新)

社保基金四季度以来浮盈逾320亿元 10股脱颖而出

四季度以来,尽管A股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但个股表现十分活跃,尤其是中小盘主题材品种表现更为突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目前震荡市场之中,社(12月03日更新)

打新或成“最后盛宴” 万亿基金迎转型大考

⊙记者 陈俊岭 ○编辑 于勇 11月6日,证监会发言人宣布在完善新股发行制度后,将重启IPO,同时拟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进行五方面的修订。在业内(12月02日更新)

泉州市设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百亿产业基金开始找管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宇)日前,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泉州市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目前正在遴选基金管理机构。据介绍,该基金规模100亿元,首(12月01日更新)

10基金日吸金210.7亿 IPO新规下收益率或下滑

中断了数月的IPO又要重启了,28家公司要恢复发行了,于是打新基金又重燃激情。仅17日一天,就有10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吸金超200亿元。 不过,由于新(11月20日更新)

基金排名战日趋激烈 独门重仓股表现亮丽

临近年底,一年一度的基金排名战日趋激烈。年内的净值增长率情况事关基金公司的脸面及第二年的市场推广,所以各大基金公司必将在最后的一个多月里拼尽全(11月17日更新)

3000亿元两地基金互认加速 首批产品即将落地

《内地与香港证券投资基金跨境发行销售资金管理操作指引》的发布已有10天时间。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操作指引的发布,两地基金互认准备工作迈出了重要一(11月16日更新)

创业板千点反弹百只偏股基金涨超50%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昨日,创业板指站上2800点,自9月16日以来累计上涨逾1000点。主动偏股基金特别是重仓成长股的基金净值快速增长,100只基金反弹以来(11月12日更新)

富国基金遭“爆洗” 规模退出前十

陪伴着股市的深度调整,公募基金在三季度上演了悲情一季。 由于对分级基金的押注和对股票基金的倾情,富国基金资产规模在三季度走过了一个过山车式的“(11月07日更新)

“国家队”基金操盘路径解密:迅猛建仓 剑指蓝筹

随着基金三季报的披露,手握2000亿元资金的5只“国家队”基金的操盘路径得以曝光。 三季度A股市场经历大幅下跌,下跌的速度之快、幅度之大历史罕见。泥(11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