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生育保险基金总体可承受

全面实施二孩政策,对就业形势会产生什么影响?是否会造成社保基金的过度支出?昨日,人社部专家表示,生育政策调整,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目前劳动力短缺(11月03日更新)

新基金建仓缓慢 中银基金旗下股基仓位相差11倍

是一路高歌勇进,还是激流勇退保守投资?同门之间也会因仓位发生偏差,一直以来,基金持有股票仓位被作为基金对后市看法的重要晴雨表。当基金经理看好股(11月02日更新)

分级基金拖累 富国基金巨亏600亿

三季度股市从5000点上方一路下跌到3000点上下,大盘指数几近腰斩的行情让基金公司经历最悲情一季。三季度,公募基金整体亏损6503亿元,创造公募基金单季(10月29日更新)

股市迎来反弹 基金顺势水涨船高

本报讯四季度以来,市场显露回暖迹象,偏股型基金净值随之水涨船高。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6日,开放式主动型偏股基金月内涨幅为12.12%,其中股票型基(10月25日更新)

长盛基金急卸“包袱” 国内首只ETF退市

作为国内老十家公募基金公司之一,长盛基金近来日子过得并不光鲜。 最新消息称,国内第一例ETF——长盛上证市值百强ETF的退市已成定局,这只(10月23日更新)

农行基金智能定投 “懒人”理财好帮手

基金定投,是很多投资者尤其是工薪一族的理财首选,作为一种“懒人”理财方式,因它操作简单,又可以平摊投资成本,避免选择时机不当的风险而受到广大投(10月22日更新)

基金反弹空间可期 未来市场将分化

A股市场强劲反弹,指数量价齐升,投资者情绪继续改善。国庆节后市场环境整体偏暖,热点和主题投资活跃,反弹节奏较快,短期内“十三五”规划成为市场热(10月20日更新)

“红十月”可期 基金仓位随市攀升

随着国庆后市场连续反弹,投资者做多意愿增强,基金仓位上周继续随市攀升。仓位变化幅度最大的基金仍以成长风格为主,主要原因在于创业板弹性较大。此外(10月19日更新)

投保基金调查显示:9月投资者信心环比大幅回升

记者日前从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获悉,针对投资者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9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较上月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环比上升24.2%,达到(10月13日更新)

“基金一姐”王茹远 面临清盘危机

被誉为“基金一姐”的王茹远,在市场的暴跌中也未能幸免。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王茹远所管理的大浪潮系列多只基金净值或已跌破0.75元的预警线,濒临0.7(09月06日更新)

我市再次调整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本报讯 (记者王朝晖)继央行降息降准之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出通知,宣布调整泉州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这是今年以来该中心第四次针对公积(09月05日更新)

泉州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有调整 年内已第四次下调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波玲)继央行降息降准之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出通知,宣布调整泉州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这是今年以来该中心(09月03日更新)

养老金投资办法 提交国务院

本报讯 养老金投资办法现最新动向,12日,一位接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研究者向记者透露,“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经过征求意见后进行了部分修订(08月14日更新)

下半年行情有待恢复,基金宜均衡配置

(全景) 引题 上周,我们盘点了“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半年收益情况,也分析接下来“宝宝们”的走势。本周我们就基金产品收益情况做一个总结。作为抢眼的理(08月13日更新)

证金2000亿元救市资金就绪

本报讯 7月31日,南方消费活力灵活配置、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和招商丰庆灵活配置3只基金分别成立,募集规模均为400亿元。这意味着,加上此前成立的华夏新(08月04日更新)

国际对冲基金身影隐现

自从A股大幅调整以来,对于谁在市场中制造“麻烦”众说纷纭。7月31日,两市交易所对频繁申报或频繁撤销申报,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08月03日更新)

1200亿元国家队资金或借基入市

本报讯 7月29日,南方基金、招商基金、易方达基金分别发布了三只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只基金都将认购日期限定在7月31日一天,新发基金(07月31日更新)

“国家队”动向浮出水面

本报讯 昨日公布的新基金成立公告显示,嘉实新机遇混合发起式基金已于7月13日成立,基金成立公告透露,基金合计募集规模高达400.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07月15日更新)

泉州暂未启动异地公积金贷款业务 建议还贷或提现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波玲)去年10月,住建部、财政部及央行联合发布公积金新政,近日有不少市民问,现在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记者咨询(07月11日更新)

积极支持养老金等 长期资金入市

据新华社电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证监会一直积极支持养老金、保险资金、QFII、RQFII等各类境内外长期资金入市,养老金(07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