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

A股迎快递第一股申通快递作价169亿借壳艾迪西

艾迪西(002468)今日披露了重组预案,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同时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置入资产作价169亿。重组完成后,申通快递将实现借壳上市,(12月02日更新)

老壳“枯木逢春” ST公司上演保壳救赎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孙放 又到一年保壳时,不同的是,今年的ST公司似乎格外活跃,壳公司的资本运作大潮迭起。这其中,一批“老牌”ST公司“枯木逢春”(11月26日更新)

达利集团明日将上市 许世辉或将成为福建新首富

根据香港联交所最新公告,泉州休闲食品及饮料公司达利食品集团将于11月20日上午9点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买卖。达利集团发行指导价区间为5港元至6.15港元(11月20日更新)

IPO重启后首场发审会昨召开 天鹅棉业获通过

证监会宣布重启IPO后的首场发审会于11月18日召开,审核通过了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会上,发审委提了8个(11月19日更新)

23家公司有望摘星脱帽 重组和出售成保壳抓手

进入四季度以来,一些处于退市边缘的公司开始忙碌起来。为了避免退市的厄运,*ST公司近期各显神通,掀起新一轮的“保壳大战”。其中,资产出售、大股东(11月18日更新)

天猫京东苏宁双十一交易火爆 股价不涨反跌

中新网11月12日电 2015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数据显示,11日全天,天猫双11总交易额912亿元,其中,移动端占比68%。 京东和苏宁尚未公(11月12日更新)

阿里将全现金收购优土 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

昨晚,阿里巴巴集团和优酷土豆集团(简称“优土”)宣布,双方已经就收购事宜签署并购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将以全现金形式收购优酷土豆。 10月16日,阿里(11月08日更新)

恒大淘宝成功挂牌上市亚洲足球第一股诞生

亚洲足球第一股诞生!11月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简称“恒大淘宝”,股票代码834338)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亚洲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足球俱乐部(11月07日更新)

深交所发函质疑巨人网络:为何业绩下滑那么厉害

尽管号称“网游回归第一股”的巨人网络估值不如预期那么高,但监管部门对其业绩情况仍疑窦丛生。昨日,深交所就巨人网络的核心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11月05日更新)

上市保险公司前三季投资收益劲增71%

曾炎鑫/制表 周靖宇/制图 证券时报记者 曾炎鑫 随着上市险企三季报发布结束,四家A股上市险企投资收益情况全部亮相。统计数据显示,这四家上市险企今年(11月04日更新)

两成多增发公司股价破发 6家公司破发幅度50%以上

今年以来特别是上半年实施增发的上市公司出现股价破发的情况较多。根据Wind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实施增发的上市公司有435家,以11月3日的收盘价为参考,出(11月04日更新)

上市公司三季报营收微跌 新兴行业业绩普遍向好

三季报披露收官。据统计,截至10月31日,A股2780家上市公司公布的2015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约合21.11万亿元,出现小幅下降,净利润1.9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11月02日更新)

文峰股份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11月2日复牌

文峰股份10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公司主营业务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但因评估机构难以对拟募投项目进(10月31日更新)

三季报密集发布 白酒“跳高”石油“跳水”

10月29日晚间至30日,一大拨公司发布了2015年三季报,其中不乏明星公司,如三星、大众、中石油等。 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接连放缓,以中石油为代(10月30日更新)

近六成上市零售企业净利下滑

图为消费者在超市里选购商品(文清 摄) 受经济增速放缓、电商消费替代、综合成本上升等影响,零售业的寒冬仍在持续。据万得资讯统计,截至10月20日,已公(10月28日更新)

阿里巴巴Q3净利润暴增649%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阿里巴巴10月27日公布2015年第3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649%。这是由于阿里健康的股权增值收益所致。截至收盘,阿(10月28日更新)

铜陵有色每10股送转40股创纪录 10只除权高送转股或借

铜陵有色自2015年3月9日停牌后,在上周五即10月23日复牌,在此期间,公司共发布两次高送转方案,即2014年年报期的每10股转增10股,以及2015年中期的每1(10月27日更新)

上市公司屡现窗口期交易 护盘心切好心办坏事

10月份是两市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期,但是,在这个容易触发“窗口期”交易的敏感阶段,两市大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监高阶层(以下简称重要股东)的(10月26日更新)

“合并风”吹涨国航南航 央企合并概念又掀高潮

继国航、东航、南航货运板块拟合并成立新公司的消息传出后,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的消息也甚嚣尘上。昨日,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涨(10月23日更新)

“证金系”投资图谱(附持股比例前十上市公司)

6月中旬至7月上旬期间,在A股市场经历大幅下跌、市场人气极度低迷之际,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迅速进场大举购买股票,在提供市场(10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