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

A股再迎纳入MSCI“窗口期” 主流券商看好金融蓝筹股

随着A股纳入MSCI预期升温,境外资金进入A股预期也在增强。当前,主流券商大多认为,若按5%初始比例纳入MSCI,A股有望迎来1000余亿元人民币增量资金;其中(05月17日更新)

中概股回归“两难”将倒逼制度改革

中概股回归,对于内地股市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围绕这个话题的争议还在持续。继上周证监会回应暂缓中概股回归A股传闻,称在进行深入分析研究(05月16日更新)

大盘缩量震荡是在筑底吗?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跳空低开,沪指一度下探到2781点。随后,在公共事业、非银金融、有色金属、银行等板块带动下,两市拉升,沪指重回2800点,深成指小幅翻(05月13日更新)

多路长期资金正加速进入A股市场

包括险资、社保、QFII等在内的多路长期资金正在或即将驰援A股。 保险资金的投资规模在快速攀升。保监会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保险行业资金运用余额(05月13日更新)

连续调整后A股“白菜股”遍地 百元股仅剩下12只

截至昨天收盘,A股市场中股价最便宜的*ST新亿(600145),已经成功加入“1元股”阵营,其昨天收盘价只有1.87元。而一年前曾销声匿迹的3元股,如今遍地都是(05月11日更新)

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35% ST、黄金概念板块领跌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低开低走,沪指两个交易日下跌165.73点,失守2900点,创今年3月16日以来新低。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沪指开盘报2822.33点,跌0.35%。 上证(05月10日更新)

A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股民人均亏5.6万

“权威人士”定调股市 人民日报刊登权威人士访谈文章称中国经济呈“L”型;A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股民人均亏5.6万 继上周五大跌之后,5月9日,A股遭遇(05月10日更新)

新三板分层方案获通过 下半年有望迎投资热潮

有机构认为,创新层流动性是否能达到市场预期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测试期”。 5月5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一位接近监管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证监会已于5月(05月06日更新)

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参与者博弈“吃饭”行情而非反转行情 昨日两市窄幅震荡整理,沪指盘中突破3000点,市场热点散乱,两市超1500股下挫。截至收盘,沪指跌0.05%报2991.27点(05月05日更新)

4月以来十大牛股出炉 四角度剖析强势股特征

4月份以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个股表现分歧较大,量能较3月份萎缩了近两成。尽管如此,在震荡筑底过程中,市场仍然涌现出一批特立独行的牛股(04月29日更新)

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31% 酿酒和猪肉概念股走强

中新网4月25日电 上周A股市场在一片看多声中出人意料持续调整。特别是上周三,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的情况下,各大指数突然大跳水,前期构筑的3000点平台(04月25日更新)

沪港通再现双向净流入 A股存两大潜在利好

上周五,上证指数再次走出深V反转行情,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上涨0.22%报收于2959.24点。值得关注的是,外资通过沪股通和QFII持续净流入,体现了外资对A股(04月25日更新)

沪指高开0.25% 有色黄金概念等资源股唱主角

美油涨逾3%,隔夜美股标普指数年内首次收于2100点上方,黄金大涨逾20美元。周三A股四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资源股领涨,有色、黄金概念、石油、煤炭等涨(04月20日更新)

3月A股市场新增515名亿元富翁 5万人持股市值过千万

吴海燕/制表 吴比较/制图 见习记者 吴海燕 随着3月份股市的回暖,持有A股流通市值超过1000万元的个人投资者新增了9938名,环比增长23.6%。其中,3月末持(04月20日更新)

3100点久攻不下 市场分歧加剧

周一上证指数跌1.44%,重回3000点大关附近。尽管近期陆续公布的宏观数据“春意”浓浓,不少知名市场人士高调加入“多方阵营”,但在3100点久攻不下的现(04月19日更新)

沪指收盘涨0.51% “煤飞色舞”谢幕反压大盘

中新网4月14日电 周四A股缩量窄幅震荡,盘中个股走势出现大分化,昨日领涨的"煤飞色舞"开始谢幕反压指数,大盘量能受此而萎缩,小盘股“唱戏”,收盘创(04月14日更新)

供给侧改革加码 近5亿资金抢筹煤炭股

周一大涨后,A股周二出现小幅回调,不过煤炭股延续了昨日强劲表现,板块整体涨幅近2%,领涨两市行业板块。个股方面,恒源煤电大涨9.44%,美锦能源涨逾5(04月13日更新)

缩量窄幅整固 沪指微跌守住3000点

周二,沪指在3000点上方缩量整固,虽有钢铁煤炭板块护盘,但指数最终略微收跌。分析人士认为,4月中旬是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的重要发布和确认期,市场在(04月13日更新)

证监会核发7家公司IPO批文 拟募资28亿元

周一(4月11日),A股高开高走,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64%,收报3033.96点,深证成指上涨1.88%,收报10609.60点,中小板指上涨1.66%,收报6943.45点,(04月12日更新)

一季度闽股民人均亏2.86万 亏损幅度居全国第9位

今年第一季度A股炒股账单昨日出炉。记者从同花顺公司了解到,虽然3月份行情回暖,但受1月份A股大幅下跌影响,今年一季度股民仍然颇为“受伤”,人均收益(04月0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