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征途之上”——中国民生银行在京成功召开小微金融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日,适逢民生小微金融十周年之际,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隆重召开“征途之上”——中国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十年展望。中央统战部副(10月25日更新)

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积极发展数字化跨境支付业务

10月23日,由SWIFT(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办的SIBOS“中国之夜”主体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10月24日更新)

服务大众 公益金融——记民生银行清濛支行消费者权益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民生银行泉州清濛支行持续开展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全面提高消费者金(10月18日更新)

民生银行推出全球账户信息可视服务 创新跨境现金管理

近日,民生银行首笔“全球账户信息可视”业务落地,客户的境内总部只需登录民生银行企业网银即可成功查询到其境外子公司在境外银行所开账户的账户信息,(10月18日更新)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金秋九月,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09月26日更新)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田园嘉年华 喜迎丰

泉州农商银行 热烈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全力当(09月23日更新)

亮相云栖大会 民生银行引领数字化转型新高度

昨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本年度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民生银行、民生科技有限公司精心布设了两大展区,吸引了大量嘉宾前来咨询体验(09月20日更新)

泉州多措并举支持高层次人才融资

近年来,泉州市积极对接人才“港湾计划”,进一步完善人才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创建高端金融人才培养基地,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个性化、一站(09月19日更新)

民生银行举办私募创新发展峰会

近日,民生银行在广西桂林举办“2018私募基金创新发展高端峰会”活动,同时发布 了“惠金通”私募基金综合金融服务2.0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家政府机(09月18日更新)

泉州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5月8日,泉州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海丝国际中心胜利召开。泉州银监分局、省联社泉州办事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三年来,在省联(05月09日更新)

丰泽区区长杨国昕一行莅临泉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2018年5月4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区长杨国昕一行莅临泉州农商银行调研,并与泉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 泉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05月04日更新)

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 (04月14日更新)

冬日里的暖阳——泉州农商银行开展2018“迎新春 送温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关怀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总行党委在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分片走访慰问退休(02月12日更新)

泉州农商银行举办第一界职工运动会

2月2日,在这个立春时节,泉州农商银行第一界职工运动会在北溪文苑举行。该行11只运动员代表队分别由行内各岗位的300多名员工组成。各代表队分别以该行(02月04日更新)

赶考,永远在路上 ——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

2月3日泉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开门红”推进会。这一年来,泉州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02月03日更新)

省联社副主任陈金德慰问泉州农信系统一线员工

12月31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金德赴省联社泉州办事处、泉州农商银行、安溪县联社,代表省联社党委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年终决算岗位的一线员工,(01月01日更新)

银行房贷额度吃紧!部分银行已经用完全年额度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7日电(罗琨)下半年以来,银行房贷额度普遍紧张。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从多名消息人士处获悉,目前部分银行已在本月用(10月18日更新)

兴业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福建省PPP引导基金 总规模200亿

近期,兴业银行与福建省财政厅共同发起设立的“福建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引导基金”(以下简称“PPP引导基金”)即将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正式启动该基(08月26日更新)

银行提高免费短信通知门槛 想要省钱你得用手机银行

刷信用卡买盒面膜没收到银行短信提醒,是银行系统出了问题?或根本没扣款成功?中新网记者调查发现,这是银行为发展移动金融业务,再次提高了免费短信通(08月13日更新)

人民币一年跌5289点 8个数看懂汇率年度保卫战

“8·11汇改”即将周年,这一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从6.1162跌至6.6451,贬值5289点,贬值幅度达8.6%。而人民币对其他一揽子货币则涨跌互现(08月0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