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中行分期付款优惠活动来袭

这个夏天不火不行!中行推出各类分期付款优惠活动,好礼等你拿,越分越有礼,赶快看过来! 爱家分期 为爱+分 中行客户专享重磅来袭!针对您的装修、建材、(07月28日更新)

多元分期服务 生活缤“分”多彩

为了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农业银行于近期推出现金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等多元分期服务,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 现金分期。6月17日,农业银行正(07月28日更新)

开启战略合作 寻求服务创新

近日,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兴业消费金融此次与银联商务开展战略合作,成为双方寻求“个人消费信贷业(07月28日更新)

银行理财新规箭在弦上

银行理财产品迅猛增长,从严监管迫在眉睫。(网图) 核心提示 坊间流传的银行理财监管新规已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昨日,记者从某银行内部获悉,《商业银(07月28日更新)

央行逆回购量续创本月新高 资金面逐步回暖

临近月末,央行在公开市场“加码”逆回购。7月27日,央行向市场投放了1800亿元7天逆回购,继续刷新近一个月来逆回购单日操作量的纪录。受益于此,昨日银(07月28日更新)

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个人贷款业务

您是否也和我一样对生活有着同一份憧憬,一个温暖舒适的家,一辆酷炫的爱车,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银行卡上惨淡的余额,仿佛在咆哮(07月25日更新)

兴业银行摘得“最具影响力银行”奖

7月7日,备受瞩目的银行业年度盛会——新浪财经主办的“2016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主办方揭晓了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获奖名单,兴业银(07月19日更新)

工行提高个人商用房贷款比例至70% 其他银行暂无跟进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工商银行内部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强个人商用房贷款风险管理的通知》,将商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从50%上调至70%。《广厦时代》调查后发现(07月14日更新)

泉州农行“农民构建房贷款”暖人心

“原来一家住在自建的祖宅里,年久失修,雨季还会漏雨。幸好有农行帮忙,我们家终于住上宽敞亮堂的新楼房了。”随着一笔12万元农民购建房贷款的顺利到账(07月07日更新)

打通青年创业资金“最后一公里”

“青创卡”样卡 核心提示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元年,也是扶贫攻坚关键年。为践行“两学一做”,党建带团建,青创当先锋,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07月04日更新)

泉州银行 正式入驻厦门

6月28日,泉州银行厦门分行开业典礼在厦门市观音山营运中心16号楼分行营业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泉州银行正式进驻厦门,将为厦门区域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06月29日更新)

央行: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 未恢复利率管制

针对近日有个别外媒报道称“中国开始恢复银行利率管制”、“重新为存贷款利率浮动幅度设限”,提出“重启银行利率管制是改革的倒退”,央行发表声明表示(06月28日更新)

民生银行独家热销 里约奥运纯银邮票纪念币

“激情里约,典藏永恒——里约2016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签售发布会”暨《里约2016年奥运会纯银邮票纪念币大全》中国民生银行独家销售启动仪式6月(06月27日更新)

“兴业管家” 为企业主随时随地管钱管事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一款以手机为主要载体的企业管理APP“兴业管家” 集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支付密码编制、账户查询、移动办公于一体,只需要(06月24日更新)

央行:研究允许符合条件的优质外企在境内发行股票

中国人民银行总部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据央行网站消息,央行21日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年报2015》,央行在专栏文章《有序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06月22日更新)

邮储银行喜获“五一劳动奖状”

怀揣梦想,从零开始。 2008年的4月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从头开始,从零做起,正是当时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的一个现(06月13日更新)

银行“排雷”新三板股权质押

近日,在新三板挂牌不足半年的哥仑步董事长魏庆华“失联”,让新三板企业股权质押风险露出了冰山一角,而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直接波及商业银行。 企业“(06月12日更新)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 收益率有上升迹象

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财富增值渠道。(新华) 核心提示 经过了近半年来的不断下跌,5月份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显然走出一个“挣扎”的行情(06月08日更新)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出现“倒挂”

全景/图 “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大多数市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都知道这个规律,购买中长期产品可以锁定高收益。然而,最近数据统计显示,投资期限越长(06月02日更新)

农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 轻松圆您置业梦

为加大个人住房的金融服务力度,有效助力住房消费,进一步满足客户置业需求,泉州农行与我市多家知名房地产中介公司合作,携手共建个人二手住房交易平台(05月2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