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房产

价格平稳量回升 高性价比是法宝

(陈英杰 摄) 核心提示 跌宕起伏中,2016年半场已过。不可否认,今年的楼市面临去库存的巨大压力,在经历了年初的阶段性观望之后,从三月份开始,成交出(07月08日更新)

楼市回暖可期

(新华) 2016年已经过半,回顾上半年楼市,在利好政策以及外围市场火热的传导、刺激下,泉州楼市的“去化大战”捷报频传,市场人气也在此波回暖行情的影(06月24日更新)

泉州商品房销售回暖 销售面积逐月攀升

据泉州市统计局商品房销售月度数据统计,今年1~5月泉州市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337.6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6.91万平方米。单5月份来看,泉州市完成(06月16日更新)

购房补贴, 效果如何?

(新华) 核心提示 继4月28日出台购房补贴政策后,6月2日石狮市政府进一步明确了学历补贴和商办物业的补贴,至此在大泉州区域内已有晋江、鲤城、泉港、石(06月14日更新)

部门透露:购买精装商品房将有契税奖励和信贷优惠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昨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现场调研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环城类)办理情况,相关部门透露: 购买精装商品房将有契税信贷优惠 通过(06月14日更新)

楼市回暖在情理之中 下半年迎不错行情

过去两年受调控政策和库存过快增长等因素影响,全国房地产市场开始进入调整期。2015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政策环境日趋宽松,尤其是央行五次降息、六次降准(06月07日更新)

现房受追捧 后市仍可期

五月份泉州楼市成交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可以说是“意料中的惊喜”。怎么说呢?意料中,那是因为五月份向来是房地产市场的旺季,成交有所突破可以预见;(06月07日更新)

红五月! 楼市回暖了?

(新华) 核心提示 统计数据显示,5月泉州六区(鲤城、丰泽、洛江、泉港、经济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新房成交1394套,成交面积180192.82㎡,创今年内新高。与(06月07日更新)

六月抢开局 房企忙入市

迈过“红五月”,泉州楼市也进入密集的蓄力推广期,一些备受市场瞩目的新项目开始“探出头来”,各出奇招,以期吸引市场的关注,博取购房者的眼球。 近(06月07日更新)

泉州购房热情 被点燃

6月3日,厦门“土拍”又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众多“土豪”房企的参与中,这一场星光熠熠的“土拍”不负众望地创造了新地王。其中,万科以21.22亿元拿(06月07日更新)

泉州楼市“红5月”几无悬念

东海板块新盘海宸尊域营销中心开放后,不少市民前往参观了解。(资料) 五月将尽,泉州楼市也交出了亮眼成绩单。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泉州六区商品(05月27日更新)

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开幕 商会协会楼盘开启置业合作新

14日,“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在浦西万达广场正式开幕。14家主流楼盘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前来咨询,现场人气火爆,反应热烈。 本(05月15日更新)

“泉房通”平台走现场系列活动启动 征集房源2372套

近日,政府平台“泉房通”组织开展以“助推去库存、圆您安居梦”主题的走楼盘现场系列活动,这是继市政府出台若干去库存政策文件后,通过“泉房通”平台(05月12日更新)

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本周末登场

近期,厦门楼市再次显现“逆天”行情,那么与厦门临近的泉州楼市,在传统意义的“红五月”,是不是将再加一把火?这样的预判,从“五一”小长假至今的市(05月10日更新)

商品房销售回暖 房产开发投资半年多来首现正增长

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3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647.11亿元,增长8.0%,增速同比回落11.1个百分点,比1—2月提高4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止跌(05月09日更新)

省心看房 优惠买房 来“2016泉州春季房展”

2015秋季房交会现场。(张九强) 泉晚地产官微“泉晚楼事”为本次房展会准备了众多互动好礼。 时间:2016年5月14日-15日 地点:泉州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05月06日更新)

四月回暖 期待五月

4月,泉州六区楼市逐渐回暖,总备案同比2015年的1181套上涨了55.04%。4月,楼市也称之为“银四”,泉州六区多项目抓住时机,进行加推或者推出新品。接下(05月05日更新)

“2016泉州春季房展”下周末举办

五月,又被称为“红五月”,原因是上半年这个时节最为市场各方所关注:各大房企筹备新品,而购房者的买房热情居高不下,因此成交往往大涨常红。为满足广(05月05日更新)

5月14日-15日 “2016泉州春季房展”震撼来袭

买房正当时 “2016泉州春季房展”震撼来袭 时间:2016年5月14日-15日 地点: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广场 权威媒体搭台 打造一站式便捷购房平台 媒体搭台(05月04日更新)

江南片区渐成泉州楼市成交主力

“近期,一直稍显低调的江南板块再次吸引关注,在成交方面捷报频传,高性价比优势及板块价值也越发凸显。 (郭荣鑫/文 新华/图)” 众房企抢滩进驻 成就江(04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