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楼盘

2016楼市,回归产品仍是核心

(新华) 如果说,2014年是地产“”的开始,2015年则是房企多元突围、房地产市场去行政化的一年。而2015年12月18日-21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将房地(01月08日更新)

恒大·翡翠华庭: 新年百万巨惠 购房享双重豪礼

元旦期间,售楼处现场购房者络绎不绝 新年置业开门红。洛江高性价比大盘——恒大·翡翠华庭表现抢眼,继年末火爆销售之后,此次元旦的(01月07日更新)

泉州恒大御景湾一期封顶

12月27日,恒大御景湾一期项目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福建恒大公司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人员和现场百余名业主和市民及十余家新闻媒(12月29日更新)

城东5953元/㎡起,买恒大精装房

作为泉州各板块中建设最早、发展最为成熟的片区,泉州城东片区得到政府大手笔投入,其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但目前城东区域已有两年未拍地,2015泉州市的土(12月24日更新)

特别快 周边楼盘一日后取消折扣

本次竞拍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以28.22亿元狂揽两幅“稀缺地块”的保利公司。 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12月24日更新)

恒大·翡翠龙庭火爆预约中

延续恒大产品一贯超高人气与高水准,恒大·翡翠龙庭未开售即火爆,吸引全城万千瞩目。目前已进入抢房倒计时!“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恒大&m(12月18日更新)

“双十二”助力楼市 签约量同步大涨44%

本周泉州五区(丰泽、鲤城、洛江、经济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商品房共签约385套,3.2万㎡,环比上涨25%,签约均价7925元/㎡,环比下跌22%;其中,商品住宅共(12月18日更新)

多地松绑楼市政策 楼市去库存须打持久战

近日,一家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右二)在浙江省第22届房地产博览会上向观众介绍楼盘情况。 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当前,商品房待售存量面积处于历史高位,去(12月08日更新)

城建康桥学府12月5日开盘热销

12月5日,由泉州城建置业开发的城建·康桥学府盛大开盘。据悉,该项目位于洛江万虹路(万安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对面)。开盘当天人头攒动、气氛火(12月08日更新)

11月楼市成交涨超银十 新政刺激一二线城市增长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宋雅静)据中指院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主要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3.84%,超6成城市环比上涨,同比去年11月上涨21.18%。其(12月03日更新)

楼市签约量创年内新高

昨日,房地产板块午后忽现异动,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等超过10只个股涨停,华远地产、合肥城建等也涨逾9%。 记者从中原地产数据了解到,11月54个城市(12月02日更新)

市中心精装住宅福新商厦开盘热销

上周末,毗邻万达商圈,位于田安路与宝洲街交汇处的市中心精装住宅福新商厦盛大开盘。据了解,福新商厦首期开盘推出478套房源,含45㎡-132㎡的一至三房(11月24日更新)

市中心楼盘 集体发声 热度重燃

市中心板块最近推盘量增加(资料) 福新商厦以精装小户型为主打,即将开盘(资料) 对很多人而言,在市中心还是距离稍远一些的郊区买房是令人纠结的问题。这(11月20日更新)

中国三四线城市年尾发力应对楼市“高库存”

新华网合肥11月19日电(记者蔡敏 马姝瑞)楼市库存高企、去化速度放缓、投资持续下滑,已成为影响中国三四线城市经济增长的“痛点”。年尾渐近,一些省市(11月20日更新)

楼市“去库存”将贯穿2016年

日前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提出,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缘何这次提及“化解房地产库存”,并将其与房地产业能否持续发展(11月18日更新)

楼市去库存压力不减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现20连跌

自去年楼市进入调整期以来,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出现了20连跌,跌幅近九成。房企去化速度放缓,库存也在一路走高,截止到今年10月份,库存已增至686(11月17日更新)

“双11”中骏18盘齐发力 狂销25亿元

“双11”狂欢购物节已落下帷幕,今年,中骏置业将“双11”的概念带入地产销售,10月底即强力开启 “双11购房节”,在全国13个城市、18个项目同时启动,(11月16日更新)

二胎放开楼市获益 但效用不可高估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肯定会对各行各业产生影响,对房地产市场亦不例外。 作为与居住需求息息相关的房地产市场,全面放开二胎限制,将明显促进人口增长,(11月13日更新)

楼市低迷重挫中西部市县财政 多地税收呈现负增长

2015年房地产业首次出现房屋新开工面积、房屋竣工面积、土地购置面积、土地成交价款四个典型指标同时负增长,二三线城市楼市低迷状况仍在延续。《经济参(11月13日更新)

楼市冷热不均需“分城施策”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之际,各地房地产市场冷热不均。由此说明,楼市调控政策不能“一刀切”,需分城施策、因地制宜。在销售持续下降、空置不断加大的三(11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