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楼盘

二孩效应:5年后楼市或将新增9亿平方米需求

◎每经记者 区家彦 “在政策发布后,这个周末购买大户型的意向客户明显增多了,我们当天推出的250套单位上午就全售罄,下午可能还会加推。”近日,在位(11月04日更新)

华大泰禾广场:全城开放日广受好评

华大泰禾广场大门实景 华大泰禾广场景观泳池实景照 市民排队参观华大泰禾广场 华大泰禾广场精装大堂实景 华大泰禾广场全景 华大泰禾广场SOHO中庭实景 作(10月28日更新)

全国38城存量又现上扬 4季度去库存仍是楼市主基调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研究部 市场研究机构同策咨询研究部报告显示,截止9月底,全国一、二、三四线共38个城市商品住宅累计库存余量为 34867万平米,在维持(10月27日更新)

楼市回暖 70城房价同比涨幅扩大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有所扩大,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环比价格继续上涨但涨幅回落。深圳市(10月24日更新)

多地打响挺楼市稳投资保卫战

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数据显示,1至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053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6%,增速比1至8月回落0.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47505亿元,增长(10月20日更新)

9月十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创近两年新高 或现新一轮地王潮

地价步入上行通道趋势明显或出现新一轮地王潮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旺季行情,土地市场相应走高。13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包括(10月14日更新)

楼市上行趋势没有发生变化

国庆过后,报道各地楼市动态的新闻颇多,从中可以窥察市场风向。近几年全国楼市区域分化,强弱有异也属正常。但同样是报道一个城市,比如北京,有新闻说(10月13日更新)

中国茶具城一期后年投用 已有300多家厂商意向入驻

中国茶具城效果图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庄建平 通讯员王双季 文/图)位于德化县三班镇的中国茶具城已开始动工建设,项目一期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目前(10月12日更新)

一线楼市国庆节成交量同比上涨 难掩整体低迷走势

中新网10月9日电(房产频道 孙建永)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表现良好,成交量同比皆出现上涨。不过,环比来看,成交量依然延续了近两个(10月09日更新)

楼市回暖引领 8月营业税逆势增长

新华社电 尽管15日公布的8月份全国财政收入仍延续个位数的低增长态势,但在金融、房地产等市场回暖的带动下,营业税等部分税种再现两位数增速,凸显当下(09月16日更新)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开放

9月12日,在盛夏的艳阳中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开放,作为洛江首席精装美宅,恒大·翡翠华庭一入市便备受瞩目,营销中心开放当天更是引发看房热潮(09月13日更新)

楼市淡季不淡 8月份全国30个城市住宅成交增三成

昨日,易居研究院发布了所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8月份成交情况。数据显示,8月份30个城市的成交面积为1851万平方米,相比上月环比微降1.8%,但(09月06日更新)

恒大•御景湾开盘劲销 水岸豪邸引爆泉州

昨日,位于泉晋核心的恒大•御景湾开盘劲销,截至开盘当天中午13时,开盘销售2.7亿元,并且热销数据还在不断刷新。据悉,购房享受最高累计优惠8.75(08月24日更新)

“金九银十”旺季大战提前打响

进入8月,众楼盘密集举行活动(资料) 以往8月份左右都是楼市成交淡季,而淡季往往是开发商低调地“修内功”、“整内务”的最佳时期,然而今年,从7月底8(08月07日更新)

嘉琳广场高端别墅产品价值凸显

什么是一见钟情?当你在拥挤的人群中,眼睛突然不由自主地对视上一个人或者一处景,感觉像是心如鹿撞,视线舍不得离开,然后就想与她亲近,就想与它长相(08月07日更新)

嘉琳广场18#楼双景观楼王即将耀世推出

关注宜居生态美宅嘉琳广场之新品加推 一提起嘉琳广场,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那郁郁葱葱,绵延错落的园林景观,还是那造价不菲,不惜成本也要保证建筑品(07月31日更新)

2015上半年 当楼市撞上流行语

“2015年已然过去一半,你还记得那些上半年突然火起来,并且引爆了朋友圈的流行语吗?上半年的房地产圈里也一点都没消停,“融创收购佳兆业”“蔡雪梅辞(07月17日更新)

“动机不纯”的会所 如何摆脱沦为“花瓶”的窘境

■吴添源 中骏置业泉州区域公司营销总监 ■郑启忠 福建金爵地产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监 ■黄五星 阳光海岸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策划总监 楼盘会所似乎已成为(07月17日更新)

山腰街道: 实施五大战略 打造绿色石化新城中心区

山腰街道环锦绣湖核心区 在庄重文实验小学,学生们欢快地跳着竹竿舞 北管演出现场 聚福小区的安置户喜迁新居 关爱二女户 迷人的城区夜景 总部经济区一角(07月13日更新)

新楼盘福新商厦以准现房亮相

位于田安南路西侧、宝洲街北侧的福新商厦,作为万达商圈新兴楼盘,从建设至今一直保持神秘面纱,如今,营销中心全面完工并于近日入驻,引起了市民的关注(07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