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

家居顶: 下得了厨房 上得了厅堂

家居顶是集成吊顶在家装市场竞争中的一次化蝶。在这一次华丽的蜕变中,集成吊顶由业主眼中的平、淡的产品衍生出立体化、风格化的产品;安装的空间从厨房(06月15日更新)

轻奢时代 简欧艺术

设计总监:俞欣 所在小区:天峰 空间格局:三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37㎡ 居住成员:三口之家 装修金额:20万元(不含主材) 主要用材:硬包、墙纸、钨钢(06月06日更新)

儿童乐趣活动助兴家装节

核心提示 今日,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作为重要配套活动,正在南安市成功会展中心举行的泛家居首届家装节,今日也将精心策划一系列(06月01日更新)

顶尖设计 完美呈现

2016基普斯湾装饰展览会在曼哈顿举行,又一次引领了室内设计的风潮,来自世界各地的21位设计师汇聚一起,在一栋别墅内,为我们呈现了不同空间区域,如何(05月27日更新)

清凉床品抵挡一夏

当夏天以似火的热情如期而至,一日高过一日的气温,考验着人们的睡眠质量。由于昼长夜短加上高温,人们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往往会大打折扣。如何营造清(05月27日更新)

木缘雅宅 逸态横生

客厅 餐厅 卧室 客厅 设计单位:宜家装饰 设计师:郑珑 房屋状况:套房(嘉琳广场) 空间格局:3房2厅 居住成员:3人 装修金额:14万元(不含主材) 主材:(05月26日更新)

“套房化” 整体儿童家具流行

“六一”儿童节即将临近,笔者走访市场发现家居市场上的儿童类建材、家具卖得火热。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儿童家具在市场中一下子变得炙手可热,很(05月20日更新)

现代简洁风

本案以现代风格为主,色彩简洁,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以点缀几何图形增加空间的时尚感。 (肖文)(05月13日更新)

巧妙兼容东方新时尚

公共区两厅 餐厅 卧室 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时代,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新中式(05月12日更新)

优质悠闲 慢生活体验

一杯浓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这是多少忙碌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快节奏生活、工作压力大,在家中设置露台阳光房、摆上户外桌椅,充分满足(05月06日更新)

艺术涂料或成行业新蓝海

(网图) 前不久,国内艺术涂料市场呈现出一副井喷式爆发的发展局面,如塔萨尼的9大艺术涂料体系、巴德士的“米兰星光”、三棵树的圣马克艺术漆、嘉宝莉的(05月05日更新)

明快简洁现代风

本案业主是一对“90后”夫妻,喜欢简单明亮的风格。色调以白色为主,灯饰造型大胆,用几何图案提升空间的构架。家居以原木为主,选用材料环保大方,房间(04月29日更新)

另类金属定制柜受关注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衣柜、橱柜等家具建材都应该是以木质材料为主,然而,笔者在家居市场发现,市场上一些采用铝材、不锈钢等新型材料的定制柜,(04月29日更新)

液体壁纸大放异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追求居室装修的个性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融入自己的审美情趣和个性特征。如今,家居室内墙面装饰,已经告别以往仅(04月22日更新)

拾阶而上领略简约复式

挑高客厅 卧室 楼梯构造尽显时尚现代 入户空间的整体装饰柜 二层平面 一层平面 《榜样空间》:请你简单介绍下业主及新居的基本情况。 设计者:本案业主(04月21日更新)

新中式风

本案以线条设计为主,配以木材和石材装饰,突显稳重大气,吊顶摒弃了繁杂的造型,用线条做装饰,叠出层次,在闹市中得一高雅幽静的居所。 走廊的空间用(04月08日更新)

居家装修 不该省钱的五个地方

对于家庭日常生活来说,装修是个庞大的工程,劳神费力不说,往往是费尽心思装修出来的房子,效果却总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装修的过来人,最能体会装修(04月08日更新)

家居设计三大流行趋势解读

引领全球时尚的米兰时装周在2月下旬拉开帷幕,设计师们纷纷用作品诠释当季的流行元素。其实,不仅在时尚界,家居设计每年的流行方向也在不断变化。 及时(03月18日更新)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03月11日更新)

家居市场定制热持续升温

定制家具开始受到消费者热捧。 泉州市丰泽区东辅路1008号 (海峡体育中心南侧) 对于2015年,不少家居人称其为低迷的一年,甚至用寒冬来形容。在去年,传(03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