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

中式复古雅居

中式风格在业界案例中较为常见,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03月04日更新)

全行业步入“白银时代”

家居行业在历经2003年至2008年狂飙突进式增长的“黄金时代”之后,逐渐步入理性调整期。截至2015年,家居行业前所未有的低迷态势暴露无疑。接下来的201(02月26日更新)

优雅实用欧式风

明亮的采光进驻开放式的客厅之中,设计师选用缤纷跳跃的家具家饰妆点空间,让居家表情更显丰富。 大片的落地采光从外引入满满的暖阳,满足了舒适的空间(02月26日更新)

智能家居成“人气王”

早报讯 (记者许钹钹)昨日上午,2016福建铝型材、不锈钢、门窗行业展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馆内,智能家居成了现场最大的“人气王”,吸引(01月18日更新)

年前抢工期遇尴尬 跨年装修更适宜

对于想在春节前入伙新居的业主们而言,装修即便进入收尾阶段,抢工期也面临着诸多问题:担心赶时间造成施工质量问题,一旦发现问题没有足够的时间整改,(01月15日更新)

贵气中 流露小清新

客厅 起居厅 休闲区 书房 主卧 设计单位: 华浔品味装饰 设计师: 李洪清、潘熙 房屋状况:别墅(光明城) 空间格局:三层联排别墅 建筑面积:300㎡ 装修(01月14日更新)

家居里的文化创意 跟着荷兰设计师品

闽南网1月8日讯 未来的家居家饰会融入什么样的文化创意呢?昨日,2016工艺资源网春季全国巡展泉州站现场,国际前沿设计师带来的2017~2018春夏潮流趋势创(01月08日更新)

自然“留白” 简约乐趣

客厅 主卧 两厅过渡 餐厅 餐厅 设计单位:华浔品味装饰 设计师:张华 房屋状况:套房(东海湾御花园) 面 积:139㎡ 户 型:四房两厅 主 材:木地板、橡木(01月07日更新)

个性不任性 定制家具行业新标准2016年起实施

随着具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日益增多,有关家的定制内容越来越丰富,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量体裁衣般为了个性而生的定制家具,在真正面对不同消(12月25日更新)

红木市场低迷企业开始自救

针对年轻群体,红木企业重新定位也许是新的增长点。 近日,2015年三季度中国红木进口形势分析报告出炉。今年1-9月份,中国红木进口量与去年同比下降超4(12月18日更新)

大赛送稿截至12月25日

报社往届室内设计大赛广受业主欢迎。 2015年度“东海湾”杯泉州室内设计大赛自上周启动以来,在泉州家装设计界引起巨大反响,主流家装公司、设计工作室(12月18日更新)

领略爵士味后现代风情

电视背景粗糙、突兀的造型与镜面硬包搭配的沙发背景形成对比。 一楼平面 二楼平面 卧室 餐厅 书房 迷恋后现代风格的人往往较为体现自我个性又注重生活情(12月17日更新)

水墨意境

此项目为某玉石展厅,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计师以独特的思维视角诠释高端定位的展示空间,通过形态元素的衍生组合,配合充满变换的灯光设计,营造出极致(12月11日更新)

二孩政策催生家居功能设计创新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家庭积极参与到生育二孩的队伍中。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再购置一套房子的成本较高,将现有的家居进行最大化利用迎接二孩的到来(12月10日更新)

美式浪漫 不一样的贵气与不羁

客厅 餐厅 主卧 二层平面 一层平面 男主人从事建筑方面的生意,事业有成,目前单身,工作之余有游泳、旅行的爱好。经过与他多次沟通后,一个不仅要体现(12月10日更新)

年底装修迎赶工潮

年底,定制类产品需要提前选购,图为消费者在选购橱柜。 不知不觉2015年已剩下最后一个月了,笔者了解到,多数正在装修的施工工地也开始进入收尾阶段,(12月04日更新)

早报建材保价会:为家装之旅保驾

上周周六,早报保价会将如约与广大业主见面。此次保价会共吸引约500名业主到场,现场专属特价品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让到场的业主觉得物超所值,现(12月03日更新)

装修需学会断舍离

过度装修让空间俗不可耐。 曾几何时,源自日本的“断舍离”理念风行一时,“断舍离”,即是割断、舍弃、脱离、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弃多余的废物,“断(11月27日更新)

化繁为简 回归自然 家装建材流行做“减法”

简约欧式风格 快到年底,又是传统的装修旺季,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挑选什么样的家具等成为业主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年的家装市场又有哪些新的元素和(11月20日更新)

后“双11” 网购家居建材没有那么“美”

家居体验馆有着网络销售无可比拟的优势。 近年来,网上购物发展成为新的消费方式。“刚刚过去的‘双11’你‘剁手’了吗?”一时间(11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