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

一树红艳樱花俏 城里城外春意闹

城里樱花烂漫 喜看一枝红艳 青山浸染红妆 城外游人踏青 立春过后,百花盛开,位于德化县城道路两旁的红樱花争相绽放,娇艳动人。而在县城之外,浔中镇相(02月16日更新)

德化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游客沉醉在十八学士茶花的花丛中 欢乐祥和的春节刚过,笔者从德化县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德化旅游市场一派红火景象,各景区策划推出了一批有特色、年(02月15日更新)

坚守岗位 跨年抢修

工作人员细致检查每一步骤安全作业 本报讯 “我们这里停电了,能不能赶过来修呀?” 2月7日22时14分,正值传统佳节除夕夜,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值班中心(02月15日更新)

德化猛虎村每月举办两次“爱心厨房”温暖留守老人

每个月的2日、17日,老人们总会聚在一起,不见不散。 “夕阳厨娘队”的队员忙却快乐着 核心提示 今天,德化赤水镇猛虎村老人会的多位老人又开始忙着分工(02月01日更新)

德化多处公路边坡溜方 已清理完毕未阻车(附图)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陈志团 张碧玉 文/图)受连续降雨影响,昨日上午,德化县省道203线的雷峰路段、水口路段,盖阳公路的盖德路段等处(01月30日更新)

德化两名基层人士获“最美人物”殊荣

2015年度评选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日前,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5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结果,10(01月25日更新)

德化参与修订陶瓷国家标准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李宏图 叶培成)由省日用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德化县质量计量检测所等16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修订的两项陶瓷产业国家标准将(01月18日更新)

德化敦煌共育雕塑人才

本报讯 (记者曾聪虹 通讯员林嫦娥)为传承创新传统工艺,弘扬民族文化对外影响力,日前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积极探索校地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开办了第一(01月11日更新)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

?蔡尚思的手稿原件引起了众人的浓厚兴趣 2015年12月28日,永不毕业 长葆青春——纪念蔡尚思诞辰110周年暨蔡尚思生平事迹展在德化拉开序幕。(01月11日更新)

德化发展“村淘” 催热农村市场

德化县日前启动农村淘宝项目。作为泉州市首家启动的“村淘”项目,德化县级服务中心和26个村级服务点正式同步开业。在该项目的带动下,网上购物将不断渗(01月11日更新)

德化龙门滩镇苏洋村:八笋连根“排排坐”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宏图 黄谷莹)“真是太稀奇,太有趣了。”近日,家住德化县龙门滩镇苏洋村的老李,在自家竹林挖冬笋时发现了件有趣的事:八根冬(01月04日更新)

德化县提出打造“五个瓷都” 勾勒未来五年蓝图

东南网1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昨日上午,德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县长欧阳秋虹作政府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连同《(12月24日更新)

德化民警送“爱心小药箱” 免费赠辖区留守老人

一个小药箱,暖意满心头。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徐泙 黄特杰 文/图)“苏阿婆,我们来看您了,上次您说家里离诊所远,拿药不方便,我(12月22日更新)

实施“六大计划” 德化在行动

天蓝、水清、地净、山绿的“美丽德化·生态瓷都” 近日,德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12月21日更新)

德化桂阳乡漫山遍野枫叶 映红戴云山冬色【图】

连日低温,催红了戴云山腹地德化桂阳乡漫山遍野的枫叶,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福建日报 徐艺星摄)(12月20日更新)

瓷艺古县德化 规划城市景观

素有“闽中宝库”之称的德化县,境内山多、水足、矿富、瓷美,一直致力于构筑环境优美的山水田园城镇、市民安居乐业的家园和旅行者的乐园。日前,泉州市(12月18日更新)

德化一作品入选 中国国际雕塑双年展

本报讯 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雕塑双年展——“新态·2015太原国际雕塑双年展” 在太原市美术馆开幕。德化青年瓷艺家、泉州工艺美术(12月14日更新)

让创业青年不再孤军奋战

德化县新秀园设计效果图 业主们在施工负责人引导下查看施工设计图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德化一批批有志的年轻人勇立潮头,其中“德化(12月14日更新)

德化:六大行动建设现代化瓷都

本报讯 (通讯员连江水 记者陈林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描绘了全市未来五年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德化将立足县情,高水准高质(12月14日更新)

近5万条怪鱼“游”入德化上涌

日前,有热心读者爆料,德化上涌镇下涌村的山沟沟里出现了一群“怪鱼”。它们似鱼又不像鱼,脑袋扁平、嘴巴很大,眼珠子却小得出奇,更稀奇的是它们还长(12月1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