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

德化九仙山气象站将重建 屹立风雨一甲子焕新颜

德化九仙山新气象站效果图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夏鹏程 文/图)德化九仙山山顶轻雾漫漫,破旧简陋的气象站时隐时现。还有两年就(12月07日更新)

妙手点活农村发展经络 德化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走笔

修缮一新的梨坑民宿 日前,笔者走进德化县水口镇淳湖村、梨坑村、湖坂村,置身于青山绿水、密林老宅、湖光山色间,观赏、倾听、感受着种种的美好。 近年(11月30日更新)

德化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叶培成 李宏图)近日,德化出台“建立网格化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实施方案”,率先建立食品安全监管网格体系,形成“政府实施、食(11月23日更新)

德化永春探索水利管护改革 打通农业用水最后一公里

德化、永春积极探索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后管护、产权改革—— 打通农业用水“最后一公里” 小型农田水利工程规模小、数量大、分布广、类型多,(11月18日更新)

德化一违法窝点藏匿深山 “三废”直排污染环境被查处

德化查处首起环境污染刑事案件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文龙 通讯员刘俊卿)近日,德化县环保局、公安局等多部门联手,突击查处一个藏匿在深山中的违法(11月17日更新)

德化鼓励农村电商发展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张圆圆)在互联网突飞猛进的信息时代,农村电商是城乡统筹发展的一条新路径,也是促进农民就业创业的一条新渠道,为此,德化县(11月16日更新)

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网站开通

本报讯 (记者林嵩 通讯员杨厚国)昨日,德化县纪委监察局新版网站上线,新网站的网址为:www.dhcdi.gov.cn。该网站根据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信息内容(11月15日更新)

德化崛起城市游乐综合体 集商超、影城、酒店于一体

全国晚报总编辑、记者参观影城财富广场(张九强 摄) 一个集旅游集散中心、大型商超、精品酒店、数码影城、儿童游乐园、大型停车场于一体的项目,即将在德(10月30日更新)

德化陶瓷电商已成行业典范

本报讯 (记者王宇静)昨日,在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开幕式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授予德化县“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创会会址”称号。陶瓷电商峰会(10月29日更新)

德化法院家事审判庭:跨省传音联动 半小时调解成功

跨省传音联动 半小时调解成功 为全市首例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陈庆谋 陈公照)“德化法院家事审判庭今天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对原告辛(10月25日更新)

德化成为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创会会址

希望峰会打造成常态化交流平台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庄建平 王朝晖 通讯员寇婉琼)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下周举办,德化在成为“中国陶瓷电商峰会(10月23日更新)

德化县国宝乡200亩水稻减产 保险公司介入查勘

农业部门:天气、感稻瘟病老病区和感稻瘟病种子三因素叠加所致 得稻瘟病的稻杆部分发黑腐烂 面对大量减产的稻谷,叶振桐夫妇感到烦心。 【核心提示】 眼(10月14日更新)

德化电商仅用一年创佳绩

本报讯 (记者庄建平 通讯员寇婉琼)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系列活动、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瓷都德化举办,届时与会代表将共同聚焦(10月13日更新)

德化出台措施助推品牌发展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叶培成)记者日前了解到,德化县制定下发《进一步提升品牌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支持品牌发展。 德化县鼓励龙头企业品牌带动(10月12日更新)

德化创业园:搭建营销平台 打造人才聚集地

正在筹建的新秀园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陈森森 通讯员寇婉琼 文/图)“拎个包,到德化创业去!”这是千年瓷都德化向创业者发出的新邀约。在国家大力推动大众(10月10日更新)

德化大项目驱动创新转型

闽江防洪工程德化段打造“会呼吸的河道” (戴涵琦 摄) 昨日,市领导带队前往德化县开展2015年全市工作检查活动。记者从检查活动中了解到,在大力发展陶(10月09日更新)

高速公路如期建设 德化上涌怀德堂百年洋楼基本保留

高速公路施工后保留的怀德堂 怀德堂原貌 德化上涌镇黄井村有座百年洋楼怀德堂,独具特色、中西合璧,见证了当地蒋氏百年沧桑。梁式拱顶、八大立柱、九道(10月08日更新)

德化:给力!“老赖”这回主动还钱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何东辉)今年7月份以来,为维护法律尊严,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德化县人民法院出台有力措施,向“老赖”亮剑,一(09月16日更新)

全国网商创业活跃度 德化排名县域第九

本报讯 (记者庄建平 通讯员寇婉琼 张圆圆)近日,阿里巴巴研究院公布了2015年网商创业最活跃的25个县榜单(统计区间为2015年1月—8月)中,德化位居全(09月15日更新)

德化夜有大虫来访价值几十万元 险些被当臭虫摔了

闽南网9月9日讯 30多岁的读者黄先生,被一只身长4厘米的大虫“吓了两跳”! 这“第一吓”,是前夜,他在德化水口的家门口乘凉,这黑乎乎的小家伙突然飞到(09月0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