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

丰泽开展灾后重建 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昨日,在全省、全市召开“莫兰蒂”台风灾后恢复重建视频会议后,丰泽区召开全区台风灾后重建会议。区领导黄景春、杨国昕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昨日(09月20日更新)

丰泽今秋新增两学校 分别为区实小潘山校区、区实幼潘

丰泽今秋新增两学校 分别为区实小潘山校区、区实幼潘山分园; 区第三实小城东校区力争年内开工2019年投用 今秋,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校区、丰泽区实验幼儿(09月12日更新)

丰泽区:桃花山公园三期9月开工|推进领SHOW东区改造

日前,丰泽区召开全区2016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部署会,至12月底,全区着力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开(竣)工、破解一批重点项目征迁难题、完成一批重点项目回(08月28日更新)

丰泽 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加快崛起

田安大桥完善泉州环湾城市建设的路网(陈起拓 摄) 丰泽区城市商圈日益繁荣 (李芸生 摄) 新建成丰泽区崇德实验小学,让周边孩子可以就近接受优质教育。(戴(07月28日更新)

丰泽中心组集体 学习“七一”讲话

21日,丰泽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华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07月26日更新)

辉煌五年 丰泽豪迈奋进

高新技术产业日益兴起(资料图片) 教育资源日益丰富(资料图片) 日益繁荣的城市新区加快崛起 (丁长煌 摄) 在中国共产党丰泽区委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07月26日更新)

丰泽上半年经济发展 实现 “双过半”

日前,丰泽区委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今年上半年,丰泽区经济运行呈现增速平稳、结构优化、效(07月26日更新)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再上新台阶

日前,丰泽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07月19日更新)

“两学一做”汇聚干事创业新“动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丰泽区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典型事迹引领、平台载体推动,使学习教育深入展开,在全区上下形(07月19日更新)

领导定点接访 解决群众诉求

日前,丰泽区在区信访接待大厅举行党政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活动,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到现场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难题。 来自城东街道的王双金等(07月19日更新)

优化空间布局 培育新兴产业

近年来,丰泽区把现代服务业作为城市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从政策配套扶持、新兴产业培育、载体平台建设、专项发展规划等方面全方位谋划、多层次布局,实(07月12日更新)

丰泽将新建 一批“中医馆”

记者获悉,丰泽区将选择东海、北峰、丰泽等三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中医馆”,发挥中医“治未病”优势,缓解看病难。 目前,丰泽区8所社区服务(07月07日更新)

强化使命担当 争做时代先锋

日前,丰泽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共产党员作先(07月05日更新)

丰泽区委中心组 学习计生两孩政策

日前,丰泽区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省卫计委副主任阮诗玮作关于人口政策与计划生育工作专题报告。区主要领导、区直机关街(07月05日更新)

丰泽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

近日,市食药监局丰泽分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主线,通过图片展示、发放教材、现(07月05日更新)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今年以来,丰泽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五抓五看”要求落地生根。紧扣问题清单,从廉政教育、巡查监(06月28日更新)

丰泽力推经济指标 实现“双过半”

日前,丰泽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2016年1—5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双过半”的目标顺(06月28日更新)

丰泽区多部门联动 “沙霸”“搬霸”露头就打

围剿“沙霸” ●追踪 多部门联动 “沙霸”露头就打 丰泽区昨召开打击整治“沙霸”“搬霸”专项行动会议 昨日,丰泽区召开打击整治“沙霸”“搬霸”专项(06月22日更新)

丰泽启动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日前,丰泽区出台《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方案》,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城乡环境中存在的“脏、乱、差”问题,根本性改善城乡环境卫生(06月21日更新)

丰泽区首次与17家物业公司签订“两违”责任书 抵制“

17家物业公司表态坚决抵制“沙霸” 对违反行为劝阻、制止无效的,物业服务企业应该在24小时内报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和业主委员会;不参与“沙霸”、“搬霸(06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