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

丰泽冲刺全国计生 优质服务先进区

日前,丰泽区召开计生工作专题会,将进一步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争创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 三年来,丰泽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立足(06月14日更新)

丰泽加大投入 建设“美丽社区”

笔者从丰泽区农林水局了解到,今年,该区投入2600万元用于“美丽社区”建设,重点建设17个社区90个项目,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质量。目前,所有项目正(06月07日更新)

“两学一做” 深学笃行

连日来,丰泽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掀起“两学一做”高潮。在泉秀街道,领SHOW天地、网商虚拟产业园以“互联网+”方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在北峰街道,(06月07日更新)

丰泽活力幼教 迈向均衡发展

庆“六一”文艺展演上,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日前,由丰泽区教育局主办的“爱在丰泽 幸福花儿开”庆“六一”文艺展演,在泉州市青少年宫音乐厅拉开(06月06日更新)

丰泽启动 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

日前,丰泽区文明办牵头成立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和评选委员会,正式启动第五届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 本届道德模范将分为“孝老爱亲模范”(05月31日更新)

丰泽实施精准扶贫 “八大工程”

日前,丰泽出台强化精准扶贫综合措施,将实施“八大工程”,加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确保现行市定扶贫标准线下的所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并达到6480元。 精(05月31日更新)

丰泽启动宪法法律 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今年5月至9月,丰泽区将启动组织开展系列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法律精神,教育引导各级各部门领导(05月24日更新)

创新社区治理模式 “零距离”服务居民

近年来,丰泽区不断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和配套服务设施,整合社区服务资源、丰富群众参与社区管理措施,健全社区服务体系,不断提(05月24日更新)

搭建互帮互助社会新平台 丰泽“爱心小屋”让爱传递

“如果你有多余的鞋服、书籍,或者闲置的小家电,可以放在这里;如果你有需要,也可以带走。”22日,丰泽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智善慈航公益平台、中(05月24日更新)

丰泽区启动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征迁 涉及5街道

重磅!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征迁今天正式启动,涉及丰泽区5个街道…… 今天下午,丰泽区召开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征迁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05月19日更新)

374个审批事项“一站式”办结

日前,丰泽区政府召开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会议精神和部署,研究部署(05月17日更新)

锐意进取 丰泽企业创新“突围”

当前,“新常态” 改革进入深水区,企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谁能抓住新的消费需求所带来的新发展机会,提升核心竞争力,谁就能率先突围,迎来创业发展(05月17日更新)

丰泽区“五一”假期“两违”严控成效明显

“五一”假期,针对个别群众想利用节假日期间突击抢建的侥幸心理,丰泽区采取“三坚持”,做好节日期间查处“两违”的预防战,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05月12日更新)

做优卫计工作 倾情服务百姓

获评“全国阳光计生行动示范单位”、出生率稳定在10‰左右、改造增设25个社区妇检室,首推计生网上服务、获评“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3(05月10日更新)

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丰泽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该区压实(05月10日更新)

丰泽打造创客云集的众创生态圈

“目前,丰泽区有各种类型的众创空间30余个,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4个,占据了福建省的三分之一,省级众创空间5个,市级众创空间14个。”丰泽区委人才办介(05月03日更新)

丰泽多措并举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日前,丰泽区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开展行动方案暨区重点工作效能督查情况,研究部署第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实现“双过(05月03日更新)

丰泽法院增设金融审判庭

昨日,丰泽区人民法院举行金融审判庭揭牌仪式,在该法院民二庭加挂“金融审判庭”牌子。 金融审判庭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审理涉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04月29日更新)

“一府两院”良性互动推进依法治区

日前,丰泽区召开人民政府与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良性互动联席会暨区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全面提升该区依法行政、依法治区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04月26日更新)

学深悟透明方向 细照笃行树形象

“我们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04月2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