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

惠安县举办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活跃节日气氛,近日,惠安在该县体育馆举行第十九届“银晖杯”暨第七届“常青杯”乒乓球赛。此次比赛,还邀请了台商投资区(02月25日更新)

惠安确定4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

本报讯 今年,惠安县确定了4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投资4.18亿元,用于民生保障、公共服务、文化建设、平安惠民等方面建设,持续提升百姓幸福感。其中(02月25日更新)

惠安举行2016年招聘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劳动者和退伍军人就业工作,近日,惠安县在中新花园举行2016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 “我今天是来求职的,(02月25日更新)

惠安新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邱旭伟)为更好地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泉州市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惠安县3个爱(02月22日更新)

辞旧迎新笑声朗 “一村一品”展新颜

正月初一晚峰崎村春节联欢晚会 (陈秋红 摄) 螺城镇溪南村老年人投圈比赛 (汪惠婷 摄) 崇武镇莲西村营房埔民俗游艺节之渔家角力 (曾志刚 摄) 崇武镇潮乐(02月18日更新)

惠安重拳出击保卫“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对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吃得安全、健康是每位百姓的心愿。为了保卫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惠安县突出问题导(02月04日更新)

惠安农村土地 有了“户口簿”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梅华 逞彬 旭伟)日前,一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试点村颁证仪式在惠安山霞镇新塘村举行,活动共有30户农户拿到红本本,标志(02月01日更新)

连下暴雨河面受堵 惠安螺阳镇田边村千余亩菜地被淹

大片菜地遭遇水淹 □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 郭晓冰 庄丽祥 文/图 惠安县螺阳镇田边村的庄先生是个菜农,他承包的近千亩菜地刚刚熬过寒潮,不料前天下大雨(01月30日更新)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

近年来,惠安县在加快经济发展和城市化建设的同时,做好生存性民生、安全性民生和发展性民生保障,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惠民生,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01月28日更新)

惠安东桥巡逻中队成立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吕捷 邱旭伟)日前,惠安东桥镇正式成立巡逻中队,这是该县首支挂牌成立的准军事化巡逻中队。 据悉,东桥镇巡逻中(01月25日更新)

惠安:办好40件民生大事 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惠安县医院志愿服务队为群众义诊 (胡海斌 摄)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经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截至目前,2015年,惠安县委、县政(01月21日更新)

惠安多名小孩被偷? 警方查明系谣言造谣者已被拘

昨日上午,惠安警方依法处罚涉嫌制作、发布、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违法嫌疑人曾某阳,他因为造谣惠安多名小孩被偷,被依法处以行政(01月16日更新)

探索综治新格局 倾情打造“和谐惠安”

紫山镇派出所民警为区域内老人佩戴“紫手带” (郭志强 摄) 平安建设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安定稳定。近年来,惠安县公安局注重加强基础信(01月14日更新)

惠安动工建设群艺馆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郭锡镇)“建成后的群艺馆将提供一个更好平台进行精品创作、文艺培训、对外交流以及非遗保护改造,服务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作(01月11日更新)

惠安举办青年创业沙龙活动

本报讯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近日,惠安县举办主题为“青春绽放·创业惠安”的首期青年创业沙龙活动。(01月07日更新)

惠安县医院与泉州一院结对帮扶

本报讯 近日,惠安县医院与泉州市第一医院协作签约仪式在惠安县医院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惠安县医院与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疗协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01月07日更新)

教育惠民 让城乡共享优质资源

惠安义务教育学校100%实现标准化,让每个孩子在美丽的校园环境中健康成长。 结对帮扶促进城乡之间教育质量的均衡提升 惠女文化成为惠安校园文化的一大亮(01月05日更新)

惠安设立文明旅游行前教育中心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许福良 梁永坚 邱旭伟)日前,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旅游局共同建设的文明旅游行前教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中心成立后,(01月04日更新)

鼓励“一村一品” 形成长效机制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日前,惠安召开全县创建省级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镇现场观摩活动暨农村群众文化“一村一品”活动现场会,讨论交流惠安县开展“(01月04日更新)

惠安医疗乡贤 返乡义诊讲学

2016年的第一天,家住惠安螺阳镇的吴永南一早就带着女儿和亲戚,赶到了位于惠安城南新区中心的泉州德诚医院。虽然提早出了门,候诊区依然已排起了小长队(01月0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