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

洛江“互联网+爱心墙” 收到8箱衣物啦

6月26日下午,早报东南公益联合洛江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工作站、建发珑璟湾共同举办为洛江爱心墙捐赠衣物和爱心物资义拍公益活动。 活动发起后,建发珑璟湾(06月28日更新)

盘活土地资源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洛江区双阳街道立足区位优势,以节约集约用地为突破口,将盘活土地作为招商资源,提高经济效能,有力推进街道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招商选资“(06月27日更新)

洛江推进水污染防治

洛江区河市镇洛阳江支流东溪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 (黄秋莹 摄) 洛江区以建设生态文明城区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切实加强水环境综合(06月27日更新)

洛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新任命两副区长和一些局长

20日,洛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永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固、林少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06月22日更新)

洛江:推动“数控一代” 引领区域发展

作为国家支撑计划项目,由嘉泰数控负责研发的“门型立式五轴加工中心”项目已基本完成并投产。(陈起拓 摄)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对困难形势,(06月20日更新)

洛江征集“6·18”对接项目

第十四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即将在福州召开。洛江区及早谋划,与各乡镇、街道积极配合,深入辖区各企业调查,寻找(06月13日更新)

洛江:转变发展方式 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洛江立足辖区特色,用先进适用技术提升农业,用工业化理念发展农业,用现代经营方式拓展农业,着力推进农业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和社会化,促进美丽乡(05月30日更新)

开展“百日办案竞赛” 践行“两学一做”

洛江法院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以学促行,将全力提速执法办案工作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抓手,从5月1日起至7月31日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05月30日更新)

洛江区台商投资区 榜上有名

省教育厅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根据省政府有关实施“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评估制度的文件精神,2015年,在县级政府自评、设区市政府复查的基础(05月27日更新)

周末休闲将有新去处 洛江将新增两座森林公园

日前,记者从洛江方面获悉,2016年该区25个总投资为48.25亿元的省、市宜居环境建设项目进展顺利。1-4月份已完成1.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近40%。 其中,(05月22日更新)

洛江马甲加强 饮用水源保护

为推进后坂水库和宫迹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洛江区马甲镇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水库周边整治,加强水质监管监测,强化日常巡查管理。 现在,已建设库(05月20日更新)

泉州洛江首批滨水观景平台将亮相 市民可骑行去看红树

观景平台效果图 最快6月底,洛江首批3个观景平台将亮相滨江路。届时,市民可骑自行车沿洛阳江畅行在慢道中,坐在观景平台上欣赏红树林了。昨天,海都记(05月19日更新)

以“两学一做”为导向 树以学促行新风

今年以来,洛江区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全区学习教育迅速启动,开局良好。 坚持抓早(05月16日更新)

万安今年实施多个城建项目

今年,洛江万安片区将实施10个城建项目,总投资约两亿元,以此带动城市发展、改善城市形象。 10个城建项目涵盖加密区域路网、打通断头路、实施绿化改造、(05月16日更新)

洛江区整治楼顶违章搭盖

为整治违章搭盖,维护城区合理规划。5日,洛江区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双阳街道违法铁皮搭盖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近期,洛江区行政执法局双阳中队在日常巡查(05月12日更新)

洛江加快推进华大科技创业园建设

洛江区积极推动与高校合作开发项目,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科技优势,促进地方经济与科研单位共同发展,位于万安街道的华大科技创业园便是尝试之一。 (05月02日更新)

洛江一季度工业经济收获精彩开局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走好开局第一步至关重要。洛江区加大力度助推智能装备、卫生用品等行业发展,推进企业技术改造、惠企政策落实,第一季度全(05月02日更新)

爱国卫生月 洛江在行动

本报讯 今年4月是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洛江区分别开展以“清洁家园、除害防病、促进健康”、“勤洗手、保健康”与“小厕所、大民生”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04月19日更新)

洛江:加大帮扶力度 合力破解难题

“企业用地需求无法满足如何破解”、“员工子女教育问题怎么解决”……在去年开展的“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中,围绕企业发展、(04月18日更新)

洛江推进现代农业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报讯 洛江大力部署农业工作,通过提升特色农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三产”融合发展等措施稳步推进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改造提升特色农业(04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