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

洛江两座水库力争7月完工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昨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洛江区两座在建的八峰水库和市田水库均进展顺利,力争今年7月完工。 目前,八峰水库正在进行大坝砌筑工(04月12日更新)

洛江区:新增“两违”冒头就打 出土就拆

洛江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吹响治违号角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杨姗 文/图)“两违”综合治理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04月12日更新)

洛江区切实推进前期工作 力促项目落地开花

为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洛江区启动2016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促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提速增(04月11日更新)

洛江积极推进智能装备产业示范园区建设

近年来,洛江区把发展智能装备产业作为贯彻实施《泉州制造2025》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动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积极打造智能装备产业示(03月21日更新)

洛江加大投资发展第三产业

本报讯 为推动洛江第三产业加快发展,洛江迅速制定“第三产业发展年”活动实施方案,力争至年底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8.5%的目标,组织实施第三产业重(03月21日更新)

洛江力争打造省级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谭英楠 黄晓路)“泉州制造2025”规划纲要持续推进,我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日前,记者在洛江经济开发区看到,一片占(03月17日更新)

洛江区“三严格一加强”帮助“二女”户建新房

一是严格制定帮扶计划。根据对全区“住危房、无房住”的“二女”住房困难户调查摸底情况,确定30户帮扶对象进行帮扶救助,纳入洛江区委、区政府2016年为(03月11日更新)

洛江加快打造泉州现代化城市新区

洛江城区面貌 泉州中心城区不断向东推进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倒逼,给洛江城市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洛江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泉州”发展方向,转变发(03月07日更新)

推进产业集聚壮大 促进配套服务升级

本报讯 在“工业立区”战略的指引下,洛江区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为推进产业集群壮大,促进配套服务升级,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洛江区积极推进经济开发区河(03月07日更新)

洛江大妈珍贵纱巾落在泉州公交车上 19路司机物归原主

闽南网3月5日讯 丝巾暖,人心更暖。家住泉州洛江的贺阿姨,昨日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想表扬一个人——泉州19路公交车的杨师傅。 “想说声谢(03月05日更新)

建成国内有影响的园区

洛江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主动靠前谋划并加快推动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积极打造省级智能装备产业园区。 洛江智能装备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拉动全区智能(02月23日更新)

洛江倾力打造“国家级生态区”

近日,洛江区被环保部正式授予“国家级生态区”称号,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市辖区之一。自2007年启动国家生态区创建工作以来,洛江区委、区政府始终高(02月22日更新)

洛江获评国家生态区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记者日前从洛江方面获悉,在不久前环保部公布的新一批国家生态市、县(市、区)名单中,洛江区榜上有名,被正式授予“国家生态区”称(02月02日更新)

洛江区河市镇霞溪村附近 碎石掉落部分道路封闭

掉落的碎石砸坏安全护栏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文龙 文/图)近段时间,我市连续降雨,受此影响,一些公路出现溜方。昨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02月02日更新)

洛江做好春节旅游准备工作

本报讯 洛江区对假日旅游工作高度重视、配合紧密,部署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该区下发《关于认真(02月01日更新)

洛江2016年安排5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洛江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积极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办好为民惠民实事。2015年实(02月01日更新)

菜地里“长”霜 洛江马甲270多亩马铃薯被冻死

农户手举受灾被冻死的马铃薯 马铃薯菜地一片枯萎景象 马铃薯被冻枯死 □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 陈玲红 陈明华 文/图 寒潮刚过,暴雨又来。这两天,在洛江(01月30日更新)

泉州洛江区“智慧法庭”:法官多服务 群众少跑腿

泉州洛江区法院依托“跨域·连锁·直通”式诉讼服务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打造“互联网+诉讼服务”新模式—— “智慧法庭”:(01月22日更新)

洛江检察院全省首创 信息集控中心云平台

洛江检察院在“互联网+检务”模式的基础上,运用大数据技术,自主开发建设信息集控中心暨检察云平台,系全省首创。“这标志着我院信息时代的来临。”该(01月19日更新)

洛江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河长制”

本报讯 洛江区多举措落实“河长制”,通过完善河道管护、实施河道整治、开展赛水活动等措施,工作取得成效。 完善河道管护机制。在晋江东溪罗溪、木兰溪(01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