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

洛江打造景观优美海岸带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洛江区海域海漂垃圾治理工作,打造环湾城市核心区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的海岸带,7月起,洛江多部门合力、多举措开展为期3年海漂垃圾综(09月07日更新)

洛江设立专项资金 扶持电子商务发展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叶雅萍)洛江印发的《洛江区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今年起至2017年,区财政每年将从区级扶持产业发展资金中(09月07日更新)

设卫生督导队 杜绝露天垃圾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吴华扬)美丽乡村,人人共享。洛江区近日正式出台《乡村环境卫生管理考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采取乡镇(街道)自(08月31日更新)

洛江建设数控机械产业集群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今年以来,洛江区加快推进数控机床与机器人产业园建设,大力扶持龙头企业发展,为新项目新企业入驻投产创造便利条件,加快形成数控机(08月24日更新)

智能制造助力洛江转型升级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绘制了路线图。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在以机械机电为支柱产业之一的洛江区,一场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政府搭台、(08月13日更新)

洛江法院武警洛江区消防大队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洛江法院武警洛江区消防大队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洛江军民共谱双拥和谐曲 今年以来,洛江区以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扎实开展双拥共建(08月10日更新)

今年洛江区实施47件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年洛江区实施47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主要涉及安居工程、教育事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根据洛江区上半年督查报告,(08月10日更新)

洛江相隔9天两度大面积停水 昨停10多小时影响4万户居

闽南网7月28日讯 昨日早起上班再次遭遇水荒,蓬头垢面该如何去上班?相隔9天又再次面临停水,家住洛江四季公园的张女士这次是真“怒”了。 7月18日,因(07月28日更新)

洛江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洛江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主动迎难而上、奋力攻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总体保持平稳。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40亿元(07月27日更新)

洛江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 守护群众健康防线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在防疫接种日,平均每天会有100多名幼儿来到洛江妇幼所接种疫苗。一改过去的长龙队伍,如今,家长和孩子在沙发上安坐,等待叫号系统(07月27日更新)

洛江: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日前,洛江区维盾电气有限公司贾东霞发明的“LJDW智能快速雷击故障定位装”科技项目获得第114届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来到研发室(07月13日更新)

市领导到洛江调研:解决企业难题 打破项目瓶颈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根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第二个活动周的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分别于2日、7日、(07月10日更新)

基层科普在行动 益民惠农又兴村

虹山乡果蔬行业协会会员深入田间,帮助农户检查庄稼病虫害疫情。(叶雅萍 摄) 洛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基层科普工作,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06月29日更新)

63个项目对接“6·18” 洛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第十三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将在福州召开。洛江区及早谋划,深入企业调查,寻找效益好、可行性高的项目进行对接。目前已超额完成“6&(06月15日更新)

洛江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洛江区在全区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该区(06月15日更新)

洛江区堤后路海漂垃圾开始清理 首日运200多车垃圾

清理现场,挖掘机一刻不停地工作,预计一周内完工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 文/图)“以后回来的路上,就不用再看到这些垃圾了,真(06月15日更新)

洛江西环路加快建设 届时坛顶村到市区最多半小时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黄玉娇)11日,记者从洛江方面获悉,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洛江西环路第一标段主干道铺设已基本完成,今年年初贯通的坛(06月14日更新)

洛江西环路加快建设 届时坛顶村到市区最多半小时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黄玉娇)11日,记者从洛江方面获悉,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洛江西环路第一标段主干道铺设已基本完成,今年年初贯通的坛(06月13日更新)

洛江划定机动车 “绿标区”限行区域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李莹 谭英楠)为进一步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日前,洛江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发出通告,明确(06月04日更新)

泉州洛江开展校园反恐演练 全省首支高校反恐应急分队

仰恩大学高校反恐应急小组按照“内外联动合围”的实战要求,开展的反恐演练。 东南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5月28日下午,泉州市创建“平安校园”推(05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