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

全省各地市政协领导到南安视察

12月3日下午,参加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的各地市政协分管领导、经济委主任,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姜榕兴带队下,到泉州芯谷南(12月04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2月2日下午,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12月02日更新)

梅山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

为贯彻落实《政协南安市委员会关于在政协委员中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行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2月2日上午,梅山镇政协委员联络组以第八(12月02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专题视察活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防范环境风险,保障环境安全,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领导吴顺情带队开展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专题视察。市政协相(11月29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开展“下乡义诊送医送药 健康扶贫温暖人心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提高群众的健康素质和保健意识,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卫健局,市医院、中医院的医疗专家、护士,市疾控中心,荣昌药业(11月28日更新)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郑富旭带队到南安市考察

11月22日上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郑富旭带队到我市学习考察提案办理先进经验和促进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的做法。市政协领导吴顺情等陪同(11月23日更新)

泉州市市直政协委员到我市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11月15日上午,泉州市市直政协委员到我市开展年度视察活动。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副主席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我市领导王春金、黄华强陪同。 视(11月16日更新)

南安德化两地政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1月15日下午,德化县政协领导班子到我市开展两地政协领导班子学习交流活动。德化县政协领导温文英、刘志阳、张晓文参加,我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11月16日更新)

暖冬行动,南安青商会走访慰问诗山福利院

11月13日,南安青商会联合诗山义工开展暖冬行动,走访诗山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和儿童,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冬日的祝福。本次行动由青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文乐(11月14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11月14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人事任命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有关人事任命决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连赞出席会议,市政协领导吴顺情(11月12日更新)

南安市完成“为民办实事”5座危桥改造项目建设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桥梁建设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核心要点,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要条件,是发展乡村互联网经济的基础。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实(11月11日更新)

眉山乡政协联络组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

11月7日上午,为响应市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行动,眉山乡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11月08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视察活动

11月7日下午,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视察活动,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南安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乐峰镇、向阳(11月08日更新)

南安市圆满完成泉州首批军地人才 大货车驾驶员培训任

泉州经济网11月7日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随着最后一名士兵通过驾照科目四考试,南安市康龙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承接泉州首批军地人才大货车驾驶员培(11月07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6日,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南安市委部署,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11月07日更新)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带领驻丰泽区泉州政协委员到南

10月29日上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带领驻丰泽区泉州市政协委员到南安市开展年度视察,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陪同。(11月06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严明纪律规矩”学习研讨活

10月25日,南安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主题“严明纪律规矩”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南安市政协领导黄华强、谢连树、黄春艺(11月06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联合多部门开展“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活动

11月5日,由政协南安委员会办公室、南安市公安局、南安市城市管理局、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溪美街道党工委主办,南安青商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化解矛盾室(11月06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开展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到柳城街道、美林街道、梅山镇、雪峰开发区等地开展2019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市领导(11月0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