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

泉港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馆

日前,泉港区文化馆在全国第四次文化馆评定中,获评“国家一级文化馆”。 据泉港区文体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一级文化馆的评定内容涵盖馆舍建筑面积(05月30日更新)

首个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基地启用

近日,泉港区首个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基地正式揭牌启用,首批5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集中劳动和教育学习。 该基地位于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为社区矫正提(05月25日更新)

泉港举行汽车驾驶技能竞赛

日前,泉港区举行第二届驾驶技能竞赛,共有158名选手参加汽车驾驶技能的激烈角逐。 此次驾驶技能竞赛由泉港交警大队、区总工会、区交通局等单位联合举办(05月23日更新)

泉港“两学一做” 出实招促实效

日前,泉港区全面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三抓三引领”为载体,(05月18日更新)

泉港蝉联“中国化工园区20强”

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布“2016中国化工园区20强”,泉港石化工业园区榜上有名。这是该园区自2013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此(05月18日更新)

泉港公安便民措施服务群众

日前,泉港区公安分局全面推行临时居民身份证由派出所“一站式”速办模式,将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下放至派出所,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办理并领取临时身(05月16日更新)

泉港: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连日来,泉港区组织全区机关干部开展“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内容涵盖“准则”、“条例”以及效能建设等方面,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相关知识(05月11日更新)

泉港成立全市首个 县区级扶贫开发协会

近日,泉港区召开扶贫开发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代表大会,成立全市首个县区级扶贫开发协会。今后,泉港区社会扶贫工作将走上台前,和政府扶贫共同推动全(05月11日更新)

泉港:凝聚统战力量 服务工作大局

去年以来,泉港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调动各领域人士智慧,为民生改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施计献策,积极引导乡贤企业家回乡创业、捐资(05月11日更新)

泉港建设电动汽车充电场所

记者从泉港区供电服务部门获悉,泉港区已建设两处电动汽车充电场所。按照相关规划,今年还将新建1个电动汽车充电场所,并对已建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升(05月09日更新)

泉港成立首家物业纠纷调委会

近日,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物业纠纷调委会正式挂牌成立,为全区首家,由专职人民调解员、业主代表、物业管理人员等组成,旨在通过“免费、便捷、公正(05月04日更新)

泉港:推进依法治区 提升为民实效

2015年是“十二五”和“六五”普法收官之年,泉港区顺利完成了“六五”普法规划任务,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区法律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05月04日更新)

泉港:点燃创业激情 放飞青春梦想

近年来,泉港区以增强青年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为目标,积极评选表彰青年才俊,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凝聚青春公益能量,大力支持青年“创业圆梦(04月27日更新)

泉港工商联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日前,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多家企业分别挂钩区内各镇(街道)的贫困村,正式启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泉港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入精(04月25日更新)

泉港实行学校纪检员制度

日前,泉港区出台《关于实行学校纪检员工作制度的通知》,今年起,将在全区各中学、中心小学、区直学校设立纪检员,并将之打造成为教育系统的“监督哨”(04月20日更新)

更新发展理念 深化改革创新

近日,泉港区计生暨医改、卫生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十二五”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新一轮工作。近年来,该区将计生和医改、卫生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04月20日更新)

泉港启用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庄国辉 刘泽阳)日前,我市首家村级司法工作室——泉港区后龙镇峰前村司法行政工作室正式启用。 在司法行政工作室内(04月18日更新)

泉港评选“青年创业新星”

本报讯 近日,泉港区出台《“青年创业新星”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计划评选10名青年创业新星,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在全(04月13日更新)

泉港:聚智引才筑高地

去年以来,泉港区人才工作突出石化产业优势,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围绕创建“石化产业人才聚集区”目标,不断做优载体平台,提升专业服务,优化政(04月13日更新)

“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基层

本报讯 近日,泉港区2016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场活动在泉港二中举行。 第四届“感动泉港·道德之光”人物连建良动情讲述了自己13年来孝(04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