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投

新春佳节活动多 洛阳古镇年味浓

五彩纷呈的活动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 本报讯 (记者屈人文 陈灵 通讯员陈德杉 杨安东 郭慧杰 文/图)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前园村、曾垵(02月11日更新)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台商投资区160项业务下放至乡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吴志勇 孙环艺)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扩权强镇、服务民生,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区级事权下放乡镇授权仪式,以(01月29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让归侨和村民过上舒畅温馨年 整治后,屿头村侨乡农贸市场更加繁荣有序。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灵 林劲峰 文/图)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是闽南著名侨(01月25日更新)

打造和谐城管队伍 真情服务新区建设

合唱节上,该局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分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 分局开展“两违”综合治理行动 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分局结对帮扶慰(01月19日更新)

走失男孩自称杨金洋要找哥 上月底被泉州台商区民警捡

[摘要]上月底被泉州台商区民警捡到,说哥哥叫“杨小千” 闽南网1月3日讯 新年第一天,杨金洋穿着比他身材宽大的衣服和鞋子,坐在泉州市救助站的凳子上,(01月03日更新)

3000人环海丝艺术公园跑 倡导健康生活

1月1日,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 郭慧杰 摄 1月1日,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01月01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生态滨水新城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通讯员王雅晶 记者游怡冰)为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台商投资区结合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百日攻坚战”,统一思想,迅速(12月22日更新)

泉州洛阳一幼 被取缔 家长执意开课

闽南网12月19日讯 德行幼儿园位于台商区洛阳镇洛阳街,因为无证经营,并存在众多安全隐患,已经被取缔半个月了。其间,为了禁止幼儿园再次开课,洛阳镇(12月19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将建“实验学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图为惠安五中。 核心提示 从破旧的石头房,到宽敞美丽的校园,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学校近年来实现了蜕变。该区不仅着眼(12月16日更新)

台资区设立专项产业基金 加快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伴随泉州颐和医院项目落定,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基地加快建设,泉州台商投资区智慧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 过去五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展现从新(12月16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 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

会议现场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辛伟彬 文/图)泉州台商投资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前日举行。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12月15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增开公交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黄艺荣)记者昨日从泉州市公交公司获悉,明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台商投资区公交支线706路“梅岭村至群青村委会”。 具体线路走向为(12月14日更新)

台投区民警一天救助两名流浪人员 送救助站妥善安置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王婉仪)冬日寒风瑟瑟,最需要温暖的是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员。前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派出所民警救助两名(12月12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兑现 企业扶持资金超千万元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今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着力提升存量效益,做大做优增量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截至10月中旬,台商区已向企业兑现技改扶持、自(12月08日更新)

代加工皮包发生纠纷 民警调解帮双方理清货款

代加工皮包多次遭遇退货返工,产生不菲的运费,因担心要不回加工费,加工方强留运货皮卡车,以此讨要货款。民警赶到现场调解,帮双方理清货款,化解纠纷(12月06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石头房改造进展顺利 拆除上万栋石头房

年度投资完成九成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吴志勇 杨国伟)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台商区计划拆除石头房12822栋,(12月01日更新)

台投区推进石结构房屋改造:弱势群体可申请资金补助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游怡冰 施海燕 通讯员吴志勇 陈伟红)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出台《区进一步推进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10月22日更新)

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路段拓改 将实行分流管制

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路段拓改 全长8.2公里,拓宽至六车道,争取明年春运前通车;施工期间分流管制 拓改路段位置图 (海明 制图) (志明 姜贝 制图) (志(10月18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完善四网民生工程 构筑全方位民生保障网络

一段时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加强民生改善,加大民生事业投入,构建“天网、地网、保障网、服务网”四网民生工程,筑起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立(10月16日更新)

台商投资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

今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比一看”活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议、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10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