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

永春对有偿家教进行突击检查

学期初是有偿家教问题的易发期、高峰期,也是治理的关键时候、重要节点。日前,永春县纪委、教育局、广电局相关人员对城区中小学在职老师有偿家教进行突(09月07日更新)

永春蓬壶:苦难女孩小梅终于有了“光明”的家

8月30日上午,永春县供电公司蓬壶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蓬壶镇八乡村龙坑自然角落,为苦难小女孩李萍梅(以下简称小梅)安装电表。 小梅的家,是八乡村委会花(09月02日更新)

永春出入境“容缺受理”办证 为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不会这么快就顺利办理了护照。”8月26日,一通感谢电话打到了永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原来,8月20日上午,永(09月01日更新)

永春县公安局雷霆出击 打掉一专业盗窃摩托车团伙

近日,在南安市诗山镇,随着永春县公安局现场指挥部的一声令下,涉嫌销赃犯罪的嫌疑人黄某福(男,28岁)被抓获,现场追回五辆被盗摩托车。至此,这个涉及(08月05日更新)

永春呈祥 柴桥头至雪山路段通过验收

验收组现场查看验收路段 7月26日,由泉州市公路局副局长柯重基带队,工程、监理、财务等科室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会同永春县公安交警等单位,对县道3(07月29日更新)

快讯:永春县域农村电商暨农货上行高峰论坛今举行

永春县域农村电商暨农货上行高峰论坛今日在永春举行,泉州市商务局、永春县政府、永春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及农户合作社、电商企业等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峰(07月26日更新)

五年砥砺 绿色崛起新永春

经过近年来的科学规划、持续建设,永春县城规模不断扩大、环境不断优化,彰显出山水名城的美丽、宜居。 (康庆平 摄) 过去的五年,是永春产业加快转型发(07月25日更新)

完善基础设施 实施精准扶贫

去年以来,永春蓬壶镇丽里村通过实施精准扶贫,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该村去年共完成五个项目建设,总投资金额达382.5万元。 “我们在短(07月25日更新)

永春公开选拔 小学校级领导

日前,永春县公开选拔部分小学校级领导,符合条件者,通过现场报名即可参与公开选拔。 此次公选的职位有:永春县第三实验小学、县桃溪实验小学、县特殊(07月19日更新)

永春下洋镇: 乡镇干部上台开“金口”

“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有奖有惩的制度,可督促各村进一步做好环卫工作。”永春县下洋镇经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林兴斌结合之前从事的环境卫生工作这样谈(07月18日更新)

永春今年改造1200套农村危房

笔者日前从永春县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县将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200户,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解决最基本的安全住房需求。其中300户为省级为(07月18日更新)

永春举办第四届 荔枝文化旅游节

15日,中国·岵山第四届荔枝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届荔枝文化旅游节以荔枝为媒,以节会友,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特色节庆与乡村旅(07月18日更新)

永春县公安局十项措施 服务保障美丽乡村建设

近阶段来,永春县公安局认真贯彻全县开展“美丽乡村 精神家园”行动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清新桃源宜居永春”建设大局,周密谋划,精心施策,研究出台“(07月13日更新)

永春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验收

日前,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省质监局组建考核组对全国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县永春县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验收。经过综合评估,永春县以高(07月04日更新)

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日前,永春启动在全县范围内“留守儿童·阳光家园”活动,建立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留守儿童教育管理体系。 “孩子在学校不仅能参加(07月04日更新)

永春第五届安全文化节启动 系列活动走进美丽乡村

引领新常态 开创新局面 第五届安全文化节暨“安全文化走进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启动 6月21日,永春县第五届安全文化节暨“安全文化走进美丽乡村”系列活动(06月29日更新)

永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强化主体责任 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汇报会召开 6月24日,副市长陈荣洲带队到永春县开展落实省委、市委党风廉政(06月29日更新)

永春岵山古镇:“古早味”焕发新活力

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在福建 新理念带来新变化 岵山古镇:“古早味”焕发新活力 打年糕、包春卷、做肉粽……近日,永春县岵山镇茂(06月28日更新)

永春:大山深处 梯田如画

盛夏时节,位于永春县呈祥乡呈祥村大山深处的梯田蓄水充盈,层层叠叠,宛如一幅醉人的美丽画卷。 (张九强 摄)(06月28日更新)

永春一镇一村榜上有名

日前,省政府公布第五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名单,认定第五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16个、历史文化名村62个,永春县的岵山镇和五里街镇西安村入选。 永春县(06月2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