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第九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举行

台湾馆人山人海,吸引了不少人慕名前往。 第九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于9月9日在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本届农订会将持(09月10日更新)

第十九届投洽会规模史上最大 泉州携214个重点招商项目参展

汇聚全球资本、分享投资商机。被业界广泛誉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投资博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09月06日更新)

石狮市惠安泉港台商区 商会成立

驻泉异地商会再添新成员,上周,石狮市惠安泉港台商区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石狮举行,福建省德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萧惠扬当选为商会(07月27日更新)

石狮青商会 赴台参观交流

继与台中国际青年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后,7月17日至20日,由石狮青商会外联部部长蔡国强率领的石狮青商会参访团专程前往台湾,分别与新竹国际青年商会、大(07月22日更新)

西藏南安商会成立 傅文进当选理事会会长

28日,南安第66个异地商会——西藏南安商会举行成立大会,祖籍霞美的西藏利达安全防范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文进当选理事会会长。据了解,这是(06月30日更新)

石狮市青年健行马拉松活动启动

14日,由石狮团市委、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石狮市青商会举办的“卡飒杯”石狮市青年健行马拉松活动将正式举行,活动将邀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伟(05月10日更新)

用做品牌的理念 来运营社团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董帝琪)25日,石狮青商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议。包括青商会会长洪少培,常务副会长李明欣、林荣银、洪建树,(02月29日更新)

青年商会2016年年会举行

本报讯 日前,惠安县青年商会在达利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以“青春·城启·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大会。 会上总结了2015年青年商(02月25日更新)

寻找泉商榜样 弘扬泉商精神

厦门市南安商会返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泉州江西商会举办文艺联谊活动 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工(02月23日更新)

交流发展经验 助力转型升级

本报讯 (记者叶舒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民营企业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助推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昨日,泉商发展促进会举(02月13日更新)

成都南安商会结对帮扶 新春送生猪养殖还送慰问金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王金植 罗剑生 黄东阳 傅恒 通讯员吴少斌)连日来天气寒冷,然而,南安市向阳乡却格外温暖。成都南安商会结对帮扶向阳乡贫困家庭启动(02月09日更新)

石狮市青年商会 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柳松根)8日,石狮市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及就职典礼在石狮举行,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少培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据(01月11日更新)

开启狮城青商学习新模式

“青商学苑”推动引领学习新风 2014年3月25日,石狮青商会首次试水“学习沙龙”学习新模式。目前,石狮青商会“青商学苑”已经举办29期,除本地高端学习(01月08日更新)

团中央第一书记为石狮青商会点赞

团中央第一书记为石狮青商会活动成果点赞 2015年8月13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带领调研组来到石狮,在听取石狮青商会会长林宏楠的专题介绍,与青(01月08日更新)

团省委、霞浦团县委 莅临石狮青商会交流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柳松根 洪银玲)11月13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黄承祖、霞浦团县委带领青年企业家一行10余人莅临石狮青商会学习交流。石狮(11月16日更新)

泉州市总工会全力推进百万职工技能大提升行动

泉州市百万职工技能大提升行动启动 (徐徐 摄) 全市服装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匹克集团拉开帷幕(陈晓东 摄) 核心提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离(06月25日更新)

商务部否认“我国下月将对进口汽车免税”传言

昨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请媒体记者提问。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新京报讯 (记者刘素宏)近日网络流传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保护期将于7月1日到期,届时(06月19日更新)

晋江考察团赴广东考察侧记:创新造人才 创业添后劲

初夏的深圳,生机盎然,处处涌动着创新创业气息。 如何整合高端资源,服务大众创业,推动晋江新一轮发展。6月2日至5日,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率考察团再次(06月08日更新)

奶业“两会”发布《福州宣言》 中国奶业破局从福建出发

在第六届中国奶业大会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巴氏鲜奶发展论坛上,40多家乳企共同签署《福州宣言》,承诺推动巴氏鲜奶发展、推动实施“优质乳工程”,实现国人(06月05日更新)

全国奶业“两会”权威发布: 喝好奶选巴氏鲜奶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在论坛上发言 “巴氏鲜奶,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重视。中国奶业大会公开提出力促巴氏鲜奶发展,这对我们无疑是一大利好,巴氏(06月0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