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15年闽港合作推介会在港举行 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37.6亿美元

1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闽港合作推介会在香港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作主旨演讲。 推介会以“新福建·新机(06月02日更新)

两异地商会 来石狮青商会交流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柳松根 洪银玲)“想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坚持,多走两步路,也许就能带动一个城市社会风气的改变。”7日,天津市侨菁会、北京石(05月11日更新)

政策更精准 帮扶求实效 郑新聪到永春德化调研企业和项目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郑意凡)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山区县如何发挥特色优势,找准、走好发展道路?5日至6日,泉州市委副书记、泉州市长郑新聪带队(05月08日更新)

“闽商海丝行”考察团昨抵柬埔寨 深度考察为闽商搭建交流平台

[摘要]“闽商海丝行”考察团昨离开越南抵达柬埔寨金边;本报与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商会福建分会建立战略合作 闽南网5月7日讯 昨天下午,“闽商海丝行”考察(05月07日更新)

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迁至泉商环球广场泉商大厦6楼

闽南网5月6日讯 5月4日上午,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泉州市滨江商务区泉商环球广场泉商大厦6楼,举行了办公楼乔迁揭牌仪式。 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05月06日更新)

泉州举行“五四”系列活动 青年代表谈“海丝梦”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5月4日下午,泉州市举行“海丝先行区·青年当先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青年(05月05日更新)

泉州召开2015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提出下一线解难题

东南早报讯 (本社记者 谢曦)24日,市政府召开2015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方案”督查落实第二次专题会议,传达李克强总理来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分析(04月25日更新)

海沧区工商联赴晋江工商联考察学习交流

4月13日下午,由海沧区工商联牵头,海沧区经贸局局长林江帆、海沧区商会副秘书长何广生、海沧区工商联主任科员邓捷勇一行三人来到晋江工商联考察学习交(04月21日更新)

浙江海宁工商联组团访问石狮

浙江省海宁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鲁枫率纺织产业界30人的访问团,于4月18日抵达石狮,19日上午在石狮市工商联(总商会)的领导陪同下,全团成员参观(04月21日更新)

丰泽青商会筹备组 赴石狮青商会取经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王珊珊)4月1日下午,丰泽团区委副书记陈荣煌、泉州领秀文旅集团张澍楠总经理携丰泽青商会筹备组一行与石狮青商交流座谈。青(04月03日更新)

石狮泉港两地青商进行交流座谈

泉州晚报讯 (记者刘文艳)“石狮青商会做得非常好,泉港区青商会今年初刚成立,特意过来取经。”3月20日,泉港区青商会一行40余人赴石狮,与石狮青商会会(03月23日更新)

异地商会搭建经贸往来新丝路 打造泉州品牌价值

异地商会搭建经贸往来新丝路 打造泉州品牌价值 受邀嘉宾在海都会客厅讨论海丝商贸与闽南文化 东南网3月18日讯(海都两会报道组)者 海丝有讲不完的历史故(03月19日更新)

泉州市浙江商会成功举办2014年会

当天的晚会精彩纷呈 年度工作报告现场 会议现场奏国歌 为新晋理事单位授牌 与会嘉宾与会员合影 □商报记者 戴厦铃 通讯员 温作贵 1月24日,众安健康银行(02月03日更新)

泉州石城商会成立 陈远根当选会长

“在泉州,石城人终于有自己的家。商会就如同会员们投资的企业,需要大家共同奉献投入。”2月1日下午,泉州市石城商会首届商会正式成立,泉州远邦企业董(02月02日更新)

释放民营经济活力亟须优化环境减轻负担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新兴产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在新常态下作用会更加凸显。生产小型化、智能化、专业化将成为新常态下产业组织的新特征。改善企业的(12月26日更新)

泉州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林文佳当选为会长

商报讯 (记者黄伟毅)12月19日,泉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成立。福建讯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佳当选为会长。 数据显示,2013年泉州市共拥有淘宝网(12月24日更新)

泉州福州商会举办成立周年庆典

商报讯 (记者魏婧琳)2014年12月13日,泉州市福州商会召开商会第一届周年庆。在泉福州籍企业家、工商联和异地商会等齐聚一堂,共话榕商发展之道。 在周(12月24日更新)

甘肃晋江商会成立

商报讯 (记者林永梅 通讯员庄志森)18日,甘肃晋江商会成立暨首届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在兰州市举行,晋江磁灶乡贤吴雄图当选首届会长。甘肃省工商联巡视(12月24日更新)

厦门永春商会 召开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商报讯 (记者杨文萍)12月13日,厦门市永春商会召开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柯希平,永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海鸥,县慈善总(12月24日更新)

上海晋江商会成立五周年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上海专电 出江入海,扬帆逐梦。昨日,上海晋江商会举行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 上海晋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8月16日,历(12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