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泉州市龙岩商会举行周年庆典

泉州市龙岩商会会长林武臣发表讲话 商报讯 (通讯员邱冬兰 记者杨文萍 文/图)12月8日,泉州市龙岩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500(12月19日更新)

闽商会异地开设事业部

充分调动各方智慧和积极性,为各地区间的学术交流和文化产业融合搭建良好的平台和对接桥梁 □商报记者 苏田田 通讯员 李仁凤 文/图 闽南文化引领泉商发(11月10日更新)

泉州市工商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进一步抓好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相关讲话精(11月06日更新)

“新泉商好声音·欢歌庆七一”歌唱活动举行

总决赛现场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阮李理)文都新泉商,欢歌庆“七一”。7月1日下午,泉州音乐厅里红歌嘹亮,12支驻泉异地商会(行业协会)合唱团和15名商会选(07月09日更新)

上海泉州商会举行慈善高尔夫赛为自闭症孩子募款

闽商网4月5日报道 今年4月2日是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这一天是自闭症孩子的节日,是社会共同关注关爱自闭症孩子的日子。为表示对残障孩子的关爱,上海泉(04月08日更新)

泉州纺商会为石狮产学研合作架桥铺路

日前,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邀请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授组成的专家团,在该商会秘书长施正植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石狮、晋江、泉州等纺织、印染和(03月25日更新)

2014年泉州市漳平商会联谊会在泉州晋江隆重召开

日前,2014年泉州市漳平商会联谊会在晋江好莱斯登酒店隆重召开。联谊会以凝乡情,聚乡谊,信息共享,共谋发展为主题,在泉政界工作的漳平乡贤,安海、青(03月22日更新)

泉州开发区商会向开发区消防大队捐款10万元

3月19日,泉州开发区商会丁金朝会长一行来到开发区消防大队,代表广大会员企业向开发区消防大队送去慰问金10万元。长期以来,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一直秉能(03月21日更新)

泉州市南靖商会成立捐献110万元爱心款

台海网(微博)3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张汉龙)昨日,泉州市南靖商会在泉州市成立,借成立之机,商会向南靖县慈善总会捐献了110万元慈善爱(03月10日更新)

晋江青商微电影《接手》昨日首发

昨日,晋江青商会微电影宣传片《接手》举行首发仪式。这也是首部用镜头讲述晋江青年创业故事的微电影。 为了能够更好地弘扬创业文化,展示晋江青年企业(09月10日更新)

晋江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工商联示范点

近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联6次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晋江市工商联等全国64个基层工商联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拟在9月下旬召开的(09月03日更新)

泉州市宁德商会频发“好声音”

如火八月,泉州市宁德商会如火如荼地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动。同时,商会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启动助学基金(09月02日更新)

泰国南安商会成立 600多名港澳台侨胞参加

泉州经济网8月21日讯 18日,泰国南安同乡会在泰国举行泰国南安商会成立暨第二届旅泰南安同乡会理事会就职典礼,泰国新华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阳就任会长(08月21日更新)

泉属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在皖召开

泉州经济网8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泉属异地商会党建工作科学开展,加强商会秘书处建设,增进商会间的横(08月20日更新)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 10月举行20周年庆典

泉州经济网8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回乡拜访的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访问团秘书处获悉,该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20日举行菲晋总成立20周年庆典,届时还(08月16日更新)

泉州商会参与河北黎县葡萄酒产业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为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河北省昌黎县以葡萄酒产业招商为重点,以打造东方海岸葡萄酒基地为产业发展目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掀(08月15日更新)

中共厦门市泉州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下午,厦门市泉州商会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一刻,召开党员大会,宣布正式成立中共厦门市泉州商会党支部。 会议邀请了厦门市经发(08月15日更新)

淄博市福建籍异地商会共筑“中国梦”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东省淄博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各类商会的组织作用,指导淄博泉州商会紧扣“闽商精神(08月15日更新)

长三角大惠安商会在上海成立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在外的泉商,不仅在思索如何发展的路,还在考虑走各种形式“回家的路”。28日,长三角大惠安(即惠安·泉港·台商区)商(08月15日更新)

2013年鼓浪听涛:传统品牌企业代表将座谈论电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企业经过几年的探索,电子商务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已经不算是新鲜事物了,电商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从原来的尝试发展成为了一项必然选(08月0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