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添加)

北京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博客、新浪看点暂停更新全面整改

据微信公众号“网信北京”(ID:beijing_wangxin)4月17日消息,4月16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04月17日更新)

泉州:14家物业被通报批评 今年不得承接新物业管理项目

日前,泉州市14家物业服务企业被全市通报批评。据悉,被通报的这14家物业服务企业,今年不得参加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不得承接新的物业管理项目,不得参(04月16日更新)

泉州14家物业被全市通报批评 今年不得承接新物业管理项目

日前,泉州市14家物业服务企业被全市通报批评。据悉,被通报的这14家物业服务企业,今年不得参加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不得承接新的物业管理项目,不得参(04月15日更新)

岩茶经不起严查!散装茶贴大师标签能卖数十万元

近年来武夷岩茶价格持续攀升,各种贴着“大师”“山场”标签的岩茶充斥市场,价格从1斤几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新华视点”记者近日在福建福州、泉州、(04月09日更新)

福建省食品安全抽检 一批商超上黑榜

记者近日获悉,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批不合格食品中,大润发、永辉、新华都等商超上黑榜,一批虾蟹等食品抽检不合格。 本次公告的监(04月08日更新)

新门社区一下水道频繁被堵 污水污物影响居民出行

9月29日,新门街北9栋、八卦沟附近出行通道,下水道爆出污水,旁边为小吃店后门及2号楼梯。据了解这附近有多家餐馆,人流量很大。带动了周边餐馆生意红(09月30日更新)

11月份“数字城管”成绩单出炉 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投诉多

泉州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李心雨 林福龙)11月份,市城管办监督指挥中心依托“数字城管”平台,共受理案件36150件,其中采集员自行处置案件13937件、日常上(12月21日更新)

调查:73.0%受访者称年轻人“好好吃饭”成了问题

如今,随着城市生活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善,许多年轻人尤其单身青年会选择外出吃饭,但他们中不少人感慨,一人就餐略感“凄凉”,总能遇到各种尴尬:前台服(11月30日更新)

网络贷款“暴力催债”司法认定难 专家称亟待整治

网络贷款“暴力催债”司法认定难 专家称社会危害较大亟待有效整治 □ 本报记者 蔡长春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晨 近日,四川内江36岁女子叶某疑因欠网贷服毒自(11月23日更新)

处罚食品药品严重失信 泉州开出首张“黑名单”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洛江分局了解到,9月28日该局向泉州市一家食品企业发出全市首份《食品药品严重失信“黑名单”告知书》,并在泉州(10月11日更新)

警方通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成果 拦停上万部电话 抓获335人

泉州网9月13日讯(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李肇兴 白炯昕)昨日下午,泉州市反诈骗中心在鲤城区开元盛世广场,举行2017年“泉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09月13日更新)

泉州严查涉及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1个月查处53起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道路通行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针对校车及其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昨日,记(07月13日更新)

房产证上到底该不该写夫妻双方的名字

一图读懂产证上到底该不该写夫妻双方的名字 产证上到底该不该写夫妻双方的名字(07月04日更新)

泉州市区六大公园加入息舞倡议 助力高考

20支舞队承诺息舞,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东南早报》和多个社区发起的高考期间广场舞息舞四天的倡议,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和支持。昨日,又有约20支广场(06月07日更新)

泉州市区7家餐馆油烟扰民 整治方案3大焦点问题待解

“这么多年的问题,反复反映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这一次,能有妥善的解决。”昨天,听闻海都直通车座谈会将开进小区,泉州福邸西湖小区的业主们反响热烈(11月17日更新)

泉州中山路供电线路改造立项受阻 安全隐患未除

事发路段,电力公司正在抢修线路,昨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恢复供电 泉州市区中山南路再出火情,引发广泛关注。昨日,海都记者在中山南路走访发现,由于该区(11月12日更新)

泉州中山南路两间店面烧塌 电线线路老化亟待改造

从发现店面起火到烧塌,时间不到半小时 才过去9天,泉州中山南路又发生火灾。昨日下午3时左右,泉州中山南路指挥巷口附近发生火灾,382号电动车店与380(11月11日更新)

石狮一渔船:洗渔舱遇毒气 4人中毒昏迷1人身亡

洗渔舱遇毒气 4人熏倒1人身亡 ■昨事发石狮一渔船 ■毒气来源:鱼虾腐败产生硫化氢 提醒:应经常清洗渔舱 昨日上午,石狮市祥芝中心渔港一艘渔船上,五(10月26日更新)

泉州一企业重金属污染环境 老板员工双获刑

自己就是一个打工的,老板叫干啥就干啥,污染环境也是老板的责任,这样的观念,得改改啦。海都记者从鲤城区环保局获悉,该区第一个因为污染环境罪的员工(10月25日更新)

车辆挤占司机图方便不进站 港湾式公交站成摆设?

各种车辆挤占,司机图方便不进站—— 港湾式公交站成摆设? 港湾式公交站借鉴港口停靠船舶的方式,将城市道路旁的公交站台设计成向内凹的弧形(10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