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添加)

鞋模厂污染环境 老板司机同被拘

晋江市陈埭镇南霞美村一鞋模咬花加工厂原经营者年初因故死亡后,其丈夫刘某不熟悉经营,便聘用司机张某管理经营该厂。谁知经营不到3个月,该厂因生产废(08月14日更新)

泉州:通报4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受责任追究典

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实行“一案双查”,坚(08月13日更新)

鲤城区江南花园城B区小区问题多 开发商却通知交房

业主质疑不满足交房条件,要求暂停交房 盼望已久的房子终于可以交房了,这本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可鲤城区江南花园城B区的不少业主看了房子后,却要求开(08月12日更新)

泉州市区世纪巨星小区幼儿园圈地拟变操场 小区业主说不

事发市区世纪巨星小区,丰泽区绿化管理站和东美社区已着手调查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市区世纪巨星小区内,几名工人在小区业委会的指挥下,对一片(08月12日更新)

泉州发布上半年环境质量监测报告 山美水库水质下降

日前,泉州发布上半年环境质量监测报告,水、气、声三个领域整体有提升,但局部存在一些问题,山美水库水质出现下降情况,四个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全(08月12日更新)

泉州坪山路骑行道违停突出 市民反映有回音没效果

违停占用骑行专用道现象突出,昨日经报道后,引发热议。海都记者昨天在泉州市区坪山路自行车专用道蹲点半小时,发现违停现象根本没人管。就此,丰泽交警(08月12日更新)

泉州7月份考评:抽评22座集贸市场 发现184处问题

7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对城区22座集贸市场开展33次市容和环境卫生考评,共发现问题184处。 按照当月成绩,第一名洛江区(98.75分),第二名泉州市城镇集体(08月12日更新)

非法采堆砂专项执法开展 2艘非法堆砂船被依法查处

针对近段时间晋江下游非法采堆砂行为出现回潮迹象,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晋江河道堤防管理处、晋江市水利局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执法活动。 日前,记(08月11日更新)

卤味“黑作坊”藏身圣茂路储藏间 成品放在垃圾旁

卤味“黑作坊”藏身储藏间,加工者汗水滴进锅,成品放在垃圾旁—— 如此卤味 你敢吃吗? 连日来,关于食品安全的报道引发市民关注。近日,读(08月09日更新)

“禁补令”下补课依旧 泉州明令禁止补课 个别教师被处理

有偿补课 “规避”禁令套路多 随着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受重视,各种补习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仅补习机构获利颇丰,在校外兼职补课的在职老师同样也能(08月09日更新)

国家旅游局官网公布最恶劣不文明游客黑名单 20人

英国《泰晤士报》等国外媒体报道国家旅游局去年推出的一份“最恶劣不文明游客黑名单”。到目前为止,黑名单上共有19条记录共20个名字,引发国内舆论广泛(08月07日更新)

屡次违建被拆竟泼汽油抗法 违建业主被移送警方查处

违法占用土地进行违建,被拆后变本加厉违建,再拆时还“暴力抗法”,近日,洛江区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拆除了位于双阳街道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交界(08月07日更新)

泉州市区市政设施“大巡诊” 公厕老毛病:设施损坏未及时修

昨日,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联合本报开启的市政设施“大巡诊”,随机走访巡查泉州市区8座公厕的环境卫生及设施管理情况。 走访发现,大多数公厕常(08月06日更新)

利诱之下 黑心老板将工业盐“变身”成食用盐

部门:小作坊隐蔽监管有难度 呼吁市民举报线索 明知工业盐不能用作食品添加剂,黑心老板颜某却在制作紫菜调料包时掺入工业盐并用于出售。近日,颜某因犯(08月05日更新)

泉州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腐败案 7名村干部违纪被处理

泉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回应群众关切,持续加大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日前,泉州市纪委对其中5起典型问题发(08月05日更新)

泉州二季度受理906件“有奖举报” 27件整改不到位

今年第二季度,泉州市考评中心共受理投诉件906件。经回访,已整改871件,正在整改及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8件,未整改、回潮及整改不到位27件。 据介绍,本(08月05日更新)

中考体育考试结果揭晓 10所学校及格率低被通报

日前,市教育局通报2016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结果,全市共有77805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升学体育考试,及格率达97.27%,优秀率达40.61%;有10所学校的(08月03日更新)

泉州上半年廉政约谈函询1247人 组织处理455人

挺纪在前 抓早抓小 上半年廉政约谈函询1247人 “非常感谢组织及时提醒,给了我改正错误的机会。”在谈起最近接受廉政谈话提醒的经历时,安溪县水利局干(08月03日更新)

晋江一鞋模厂直排废水 重金属超标2万多倍

鞋模厂直排废水 重金属超标2万多倍 晋江开设生态法庭公审 邀请企业代表旁听 核心提示 近日,晋江市人民法院陈埭法庭公开审理一起污染环境案,晋江市环保(07月31日更新)

在家生产“毒卤料” 销往菜市场火锅店 黑心老板获刑

黑心老板一审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获刑四年九个月 牛百叶、牛肚、猪筋、黄喉、鸭掌这些卤料,是不少人的口中美食。黑心老板康某辉为使卤料卖相(07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