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虹山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洛江区虹山乡党委创新实践载体,多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开展,在全乡掀起学习热潮。 虹山乡苏山村长期以来以深入农户、深入群众展开调研,(06月27日更新)

岵山镇积极创建生育关怀基地

近日,岵山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与“陈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联合,通过“劳模+基地+计生贫困户”模式建立岵山镇计生生育关怀基地,积极为贫困户做好致富项(06月24日更新)

乡村文化广场有统一标识

岵山古镇“善”文化画卷已徐徐打开;东关镇美升村、南美村特色文化墙已初具规模;五里街埔头村“仁义”文化资源挖掘已日渐深入……如今,永春(06月20日更新)

蚶江启动文化生态保护建设

日前,记者从石狮市蚶江镇政府获悉,作为闽南文化生态区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今年,石狮市蚶江镇将启动文化生态保护建设,并分近期、中期、远期三阶段施(06月13日更新)

一都镇美丽乡村 端午开门迎客来

田野卡丁车、水上游戏、风味农家菜、捉泥鳅、闯迷宫,一都镇美丽乡村游火了!今年以来,已有超过3万人次的游客留下了一都记忆,并口口相传,使之成为省内(06月07日更新)

金井建设国家 建制镇试点

自被确定为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以来,晋江金井镇策划了6方面26个具体项目,已完成中央投资2540万元和地方投资2900万元。 在行政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上,该镇(06月06日更新)

安海镇举办“计生协会一家亲·携手共筑爱心城”活动

5月26日,晋江市计生协会联合安海镇人民政府,围绕“宣传中国计生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暨安海镇精准帮扶计生困难家庭”为主题,在安平桥公园举办“(05月31日更新)

村民众筹助力修大桥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日前,笔者在岵山镇文溪村的文溪水库边看到,由村民众筹修建的文溪水库大桥已开工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之中,该大桥建成后(05月30日更新)

界山镇“四大项目”推动基层党建升级

泉港区界山镇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先后实施多个重点党建项目来激活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并建立项目挂钩领导责任制,将项目的实施落实责任到(05月30日更新)

丰州免费派送综治险 居民鸡鸭被盗可获赔

遇上火灾、雷击,家禽、摩托车被盗等,村民们常常只能自叹倒霉。不过从现在起,南安丰州的居民可以得到理赔了,还分文不花。丰州镇政府与丰州派出所联合(05月27日更新)

“镇级小城市”的湖头探索

李光地故居 阅读提示 2014年,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促进中小城市和城镇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支持有较好区位优势、较大发展潜力、较好经济实力、(05月27日更新)

永宁“就业帮帮团” 助力来泉务工人员

“感谢派出所民警帮我找到了工作。”日前,来泉务工人员小陈特地到石狮永宁派出所前埔警务室,感谢帮他介绍工作的社区民警。今年以来,永宁派出所和石狮(05月26日更新)

东平镇举办文明出行活动

日前,永春县东平团委举办文明出行活动,旨在发动各级团组织、各青年社团和各类先进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提升青年文明素质,增强青年(05月23日更新)

东岭“法治小喇叭”进村入户

“远离违法犯罪,争做守法公民!”惠安东岭镇通过“法治小喇叭”的宣传方式,让当地广大村民自觉学法守法。 在惠安东岭镇每个村落,都有老人臂戴红袖章,(05月23日更新)

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即日启动

2016—2018年度南安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学校、社区、风景旅游区、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创建申报活动即日正式启动。 申报文明村镇、文明单位(05月11日更新)

柳城推进两教育资源提升项目

日前,南安柳城街道办事处全面完成南安市第六小学征迁工作任务,并完成地块清表80%,确保了该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第六小学位于柳城露江村东三南路(04月25日更新)

东关着力提升环卫工作水平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郑智洁)“中池街侨乡超市门前有一堆垃圾未及时清理,请相关组保洁员及附近居民做好日常的清理工作。”日前,永春县东关镇宣委(04月18日更新)

本月旅游文化活动多 市民家门口乐不停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金植)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春暖花开,4月我市将举行多场旅游文化活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个不停。 昨日,“2016呈祥&(04月10日更新)

蚶江宣传“全面两孩”政策

本报讯 为了让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更有了解,近日,石狮市计生协会,蚶江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及卫生院联合在蚶江镇新大街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活(04月07日更新)

紫山三举措加强计生新闻报道工作

本报讯 惠安县紫山镇推出三大举措,加强计生新闻报道工作。 该镇加强计生新闻报道工作的主要做法是:一、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考核。将计生新闻报道工(03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