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增值税减税新政今起落地 超万亿元减税谁最受益?

4月1日起,增值税减税新政正式落地,作为今年更大规模减税的一道“主菜”和“硬菜”,将给企业和民众带来重大利好。怎么减税?谁最受益?一起来看。 中(04月02日更新)

这些新规影响你我钱袋子:退休人员养老金迎15连涨

养老金15连涨、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要收服务费……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钱袋子”。 这些新规影响你我(03月29日更新)

人民日报整版讨论:新型工业化呈现出哪些新特点新趋势

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进入经济发展新时代,新型工业化(03月29日更新)

全面提升海外人才服务水平 泉州印发海外人才管理措施

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泉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03月19日更新)

泉州市政协敲定今年督办23件重点提案 包含六大方面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政协获悉,今年敲定23件重点提案督办,包含“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交通事业发展”“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03月19日更新)

聚焦需求营造环境 泉州全面提升海外人才服务水平

围绕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市委统战部日前印发《泉州市海外人才服务管理若干措施(试行)》,从建设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实施“海智”项目提升行动(03月19日更新)

新一轮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启动 将优先调入抗癌药等药品

国家医保局13日发布《2019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将根据基金支付能力适当扩大目录范围,优化药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基本医保药品(03月15日更新)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03月12日更新)

泉州出台政策 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才

泉州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对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予以奖励。 泉州网3月11日讯 (记者吴宗宝)为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03月11日更新)

泉州出台《关于改进人才服务、促进人才发展的若干措施》

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改进人才服务、促进人才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从拓展“一站式”办结、提升政策精准度等八个方(03月08日更新)

政府工作报告带来这些好消息,每个都与你有关!

1、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 2、下调城镇职(03月05日更新)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03月04日更新)

白濑水利枢纽工程8622户移民安置户全部选定安置去向

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库区现场调查完成 8622户移民安置户全部选定安置去向 库区现场调查是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基础性工作。一段时间来,安溪县移(03月04日更新)

3月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 这些变化将影响你的生活

3月起,将有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影响我们的生活。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3月起,将有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影响我们的生活。 全国性新规 支(02月28日更新)

泉州今年推进电、气、水、门票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

今年围绕五方面开展,继续深入推进价格体制改革。 泉州网2月25日讯 (记者殷斯麒)近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价格工作围绕五方面开展,继续深(02月25日更新)

18部门发文加大力度推动社会领域公共服务补短板

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实现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全覆盖、质量全达标、标准全落实、保障应担尽担,实现非基本公共服务付费可享有、价格可承受、质量有保障、安(02月20日更新)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泉州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

泉州近期印发《泉州市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旨在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和农村全面建(01月31日更新)

泉州鼓励扶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及“三农” 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实行尽职

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坚持政策性、普惠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功能定位,主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为对象。 泉州网1月30日讯 (记者王树帆)为进一步建立健(01月30日更新)

泉州再下放和优化28项行政许可等事项 进一步理顺市、区事权

日前,市政府下发通知,决定下放和调整优化28项行政许可等事项。 泉州网1月30日讯(记者林书修)日前,市政府下发通知,决定下放和调整优化28项行政许可等(01月30日更新)

深化府院联动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与市中院举行联席会议

23日,市人民政府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联席会议,共商打造泉州版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 泉州网1月24日讯 (记者陈林森)23日,市人民政府与市中级人民法院(01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