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化产业

创建小水电绿色发展试点县 德化小水电展新活力

德化县小水电集控中心通过数字化引导全域小水电站集中运行、统一管理 龙门滩镇碧坑水库生态跌坎吸引村民和游客前来游玩 电站改造后,雷峰镇潘祠村河岸优(08月21日更新)

晋江东部快速通道全线主体结构完工

日前,晋江东部快速通道A2标段围头湾支线桥右幅连续箱梁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晋江东部快速通道全线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全面进入路面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08月20日更新)

政永高速德化段首座隧道石狮岐隧道顺利贯通

10日,政永高速(政和杨源至永定)德化段项目石狮岐隧道顺利贯通,这是全线首座贯通的隧道。据了解,石狮岐隧道于2022年6月6日动工建设,全长725米。政永(08月12日更新)

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 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供电部门走访企业,查看用电设备,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你好,你们公司专变用电有异常,是不是遇到什么用电问题?” “还真是的。” …&hel(08月11日更新)

晋江市高铁新区泉州南站站前广场及市政配套工程加紧建设

福厦高铁预计9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泉州南站站房静待启用,与之相连的站前广场及市政配套工程正加紧扫尾。 晋江市高铁新区充分利用泉州南站外部效应,(08月10日更新)

泉港区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力争国庆前完工

泉港区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 (陈晓东 摄) 泉港区沈海高速公路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占地面积253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改造主题是“宋元传福丝(08月10日更新)

洛江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竣工

村民在驿站周边参与业态体验活动 (郑候煌 摄) 近日,洛江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示范区竣工仪式暨“氧生骑道 相约一夏”晚会在马甲镇梅岭村骐骥驿站举(08月10日更新)

泉州:8月1日起至10月31日非居民用户管道燃气价格下调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对泉州市各行各业造成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受挫。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部署,帮助企业尽快复工(08月03日更新)

油价三连涨 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5元左右

继此前“两连涨”后,本轮油价再度上调。据国家发改委通知,7月26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275元,每吨柴油上调260元。上述调整落地后,油价迎来年内首次(07月26日更新)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12日开启 或“两连涨”

7月12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在上一轮油价上调后,机构预计,本轮成品油价格或继续上调,出现“两连涨”。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于雅(07月12日更新)

油价“两连涨” 加一箱油多花约6元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7月12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155元,每吨柴油上调150元。 上述调整落地后,油价将呈现“两连涨”走势。机构测算,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07月12日更新)

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成立

27日,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举行就职典礼。 市政协主席、市石油化工及相关新(06月28日更新)

泉州: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提前“双过半”

记者从昨日举办的泉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第二季度拉练活动中获悉,今年以来,泉州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成果丰硕。目前,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已(06月28日更新)

泉州开展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第二季度拉练活动

27日,泉州开展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第二季度拉练活动。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蔡战胜参加。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06月28日更新)

中泰(石井)石材集聚区高质量打造示范园区

昨日,记者获悉,2022年,中泰(石井)石材集聚区工业总产值36亿元、年纳税1.3亿元,“亩产”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当前,该集聚区正锚定目标、多措并举,(06月28日更新)

28日24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2023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3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06月28日更新)

第八届“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第八届“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现场走秀 26日,第八届“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正式揭晓,139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评优秀奖、铜奖、(06月27日更新)

“中国·海峡”工业设计周活动启幕

26日,2023年“中国·海峡”工业设计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海峡杯”大赛颁奖活动在泉州晋江举办,来自境内外数百名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工业(06月27日更新)

趣享生活 爱在河市!这场大型徒步音乐活动够嗨皮

夏日炎炎,蝉声阵阵。6月23日,洛江区“趣享生活 爱在河市”大型徒步音乐活动在河市镇举行,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参加的形式开展,近500位群众参加这场集(06月27日更新)

泉州市工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启动

26日,2023年“中国·海峡”工业设计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海峡杯”大赛颁奖活动在晋江举办。活动现场,泉州市工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正式按下启(06月2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