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厦门泉商获得突出贡献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4

泉商的卓出业绩再次受到肯定。6月18日,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厦门市泉州商会会员方庆明获得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林龙安、陈铁铭获得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会上,来自45 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 名海内外闽商“回家”欢聚,叙乡情,觅商机。据悉,厦门18个民企对接项目上台签下投资总额179亿元;300家厦门企业参展参会。

来 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