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产业

泉州市开展2024年度知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工作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渔业局、市林业局联合开展2024年度泉州市知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工作,同时对到期的2021年度泉州市知名农业品牌进行复评。 根(03月18日更新)

361°竞速跑鞋迈入“207时代” 管油胜上脚飞燃3再次刷新个人PB

随着春意渐浓、天气回暖,近期各地马拉松赛事也纷纷恢复活力。3月17日,多场马拉松赛事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再次点燃跑步爱好者们的激情。在世界田联白(03月18日更新)

聚爱共生 出江入海15年 与沪援滇共未来 劲霸男装向普陀光彩会捐赠30

春天万物向生,是希望的季节,更是播种梦想的季节。2024年,劲霸男装迎来“出江入海”15周年。3月15日,24秋冬新品发布会期间,劲霸男装确认100万元支援(03月15日更新)

石狮: 做好春耕春收 打响农业“开门红”

惊蛰已过,春雨隔三岔五润泽大地,正是一年耕耘播种时节。近日,在石狮市种子科技试验基地里,随处可见农户们辛勤劳作的身影,他们娴熟地平整秧田、摆放(03月15日更新)

南安: 开展虫害调查 护航春耕生产

取稻桩剥查水稻螟虫并统计,查看玉米叶片判断是否有草地贪夜蛾……近期,南安市农业农村局派出技术人员,到码头、霞美、溪美、洪濑等地的田(03月15日更新)

安溪: 春回大地暖 茶田管护忙

随着春日的暖阳洒满大地,三月的茶田也迎来了繁忙的农耕时节。近日,安溪茶农们纷纷扛起锄头,挑着肥料上茶山、进茶园为茶树松土、除草、追肥。他们忙碌(03月15日更新)

鲤城曝光!十家餐饮店被查!原因竟是……

近期,鲤城区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燃气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现曝光4类燃气安全领域行政执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普及燃(03月15日更新)

商家知假用假 客户装修遇“杀熟”法院判决“假一赔三”

张某找老同学庄某定做了知名品牌某格公司名下板材(以下简称“某格木”)用于装修装饰,不料却遭到“杀熟”,庄某竟然用假的“某格木”板材坑他。昨日记者(03月15日更新)

“西街——中山路片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鲤城区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市区芳草园举行,“西街——中山路片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03月15日更新)

泉州市4月1日起“的士”司机上岗证全面电子化

“的士”司机出门忘带证件,不再愁!为进一步深化泉州市交通运输领域“放管服”改革,泉州市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起,全面推广应用《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电(03月15日更新)

2月份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下降0.1%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获悉,今年2月份,受春节错月(去年春节在1月份,今年春节在2月份)影响,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下降0.1%,较全省低(03月15日更新)

泉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2024年消费警示提示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日前泉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2024年消费警示提示,涉及医美、教培、运动健身、消费等多个领域,提醒市民理性消费,维护(03月15日更新)

科技赋能 田间上演“农机秀” 奏响春播“进行曲”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14日上午,现代农机促春耕生产现场演示会在南安洪濑镇福林村的农田里举行。水稻种植大户、水稻重点村负责人齐聚田间地头,观看(03月15日更新)

存在消防隐患 11家单位被曝光

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对存在风险隐患的各类单位开展曝光,督促整改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推动全社会共(03月14日更新)

3000余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被集中销毁

昨日下午,泉州举行“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现场共集中销毁7大类、30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泉州是全国三大消防产品生产基地(03月14日更新)

假冒知名品牌服装在9家抖音网店兜售

如果你在抖音网店上看到知名运动品牌服装的价格,比正常的市场价格便宜很多,就要多长点心眼。这不,丰泽区人民法院近日宣判的一起案件中,林某中等人在(03月14日更新)

泉州市消委会发布2024年消费警示 涉及美容医疗、预付充值等热点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近日,市消委会发布2024年消费警示,涉及美容医疗、预付充值、小区公共收益流失等热点,泉州晚报(03月14日更新)

德化县汤头乡吉山村福建普乐农种猪繁育基地正式投产运营

泉州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许奕梅 许钹钹)昨日,德化县汤头乡吉山村福建普乐农种猪繁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正式投产运营。就在4天前,该基地10(03月13日更新)

田间春意浓 抢抓农时备耕忙

蔬菜种植基地里,种植户忙碌得热火朝天。 农历二月二日被称为“春耕节”。日前,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抢农时、备春耕、运农资,农户们在田间辛勤劳作,绘(03月13日更新)

科技育猪 守护国门生物安全 揭秘泉州首家进境种猪隔离检疫场

工作人员全副武装运输这批进境种猪 在位于德化县汤头乡吉山村的福建普乐农种猪繁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进境种猪隔离检疫场内,1000头来自美国的进境(03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