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产业

最高享5000元政府补贴 洛江启动汽车家居建材钜惠活动

4月26日,洛江区启动国潮泉州“焕新消费 焕新智造 ”活动暨“焕新消费 惠购洛江”2024年洛江汽车·家居建材消费季,本次活动通过政企双方联动,组(04月26日更新)

喜多多荣获2023年度永辉超市S级供应商

永辉超市S级供应商,共创终端零售新篇章! 近日,喜多多荣获“2023年度永辉超市S级供应商”称号。“S级供应商”是永辉超市对其供应商颁发的最高等级奖项(04月26日更新)

浪费可耻、节约光荣 自助餐“勤拿少取”成风尚

近年来,我市采取多种措施制止餐饮浪费,开展“光盘行动”,本地餐饮从业者与市民的节约意识不断提升,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记者走访(04月26日更新)

“福粿”被注册 不让别人用 法院:通用商品名称使用不侵权

昨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泉州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发布2023年度十大典型案例以及规制恶意诉讼案例,通过以案释法,全方位、(04月26日更新)

泉州建陶企业实施绩效分级管控

建陶业是泉州氮氧化物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为改善提升泉州环境空气质量,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即日起,泉州启动2024年建陶行业深度治理专项行动,通过实(04月25日更新)

泉州市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实现“开门红”

我市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续建项目—圆通速递福建总部 今年第一季度,泉州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完成投资12.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3.3%,超时序进度8个(04月25日更新)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 山村播种新型低糖水稻

谷雨时节播种忙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截图 “新型低糖功能型水稻,更适合糖尿病人群及老年朋友。”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永春县桂洋镇桂洋村播种新型低糖水(04月25日更新)

泉州市政府与省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3日,泉州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泉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卢秀萍与省农科院党委书记肖铮一行座谈交流,共同见(04月25日更新)

力诚食品携手东南公益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力诚食品携手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积极深入偏远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永春县蓬壶镇高峰村地处偏远,现(04月25日更新)

南安:“真金白银”补助水稻生产

近日,南安市府办发布《进一步加大水稻生产补助若干措施》,从早稻政府兜底收购、提高良种覆盖率、提高粮食烘干能力、鼓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鼓励(04月24日更新)

新增永春老醋地理标志商标 泉州地理标志总量累计达67件

近日,“永春老醋”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地理标志商标,为全市再增一件地理标志“国家级名片”。截至目前,全市地理标志总量达67件,其中,地(04月24日更新)

5月1日12时起 泉州进入伏季休渔期

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为深入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更好地养护和合理利用海洋渔业资源,从2024年5月1日12时起至8月16日12时止,泉州市渔船除钓具(04月24日更新)

古厝新秀,“泉”新视野|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首

4月18日晚,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决赛秀在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圆满举办!本次大赛在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工信局、晋江市委组织部、(04月21日更新)

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收官

作为第二十五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八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首届)18日晚举行决赛秀和颁奖(04月21日更新)

古厝新秀潮流风暴来袭!国际贴身运动服决赛大秀晋江闪亮登台

4月18日晚,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决赛大秀在晋江梧林开场,精彩的秀演与古厝T台交相辉映,开启一场“古厝+时尚+产业”的完美融合,重构出(04月21日更新)

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首届)圆满收官!

4月18日晚,国内首个贴身运动品类专业级国际性创意设计赛事——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决赛秀在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举办(04月21日更新)

福建晋江:“古厝+时尚”激发文旅新活力

清新亮眼的泳装、简约大方的瑜伽健身服、潮酷有范的户外骑行服……模特身着精心设计的作品,优雅穿梭于古厝。4月18日晚,晋江·英林(04月21日更新)

古厝+时尚+产业,晋江这场跨界大秀好炫!

4月18日晚,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决赛秀在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在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工信局、晋江市委组织部(04月21日更新)

这场古厝时尚秀,太养眼了!

18日晚,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决赛秀在梧林传统村落举行。精彩的秀演与古厝T台交相辉映,开启一场“古厝+时尚+产业”的完美融合(04月21日更新)

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首届)圆满收官!

4月18日晚,晋江·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决赛秀在泉州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圆满举办!本次大赛由晋江市英林镇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深沪镇人(04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