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晋江龙湖镇开展联合执法 拆除破损广告牌 助推“靓城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提升街道街面整体环境,推进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连日来,晋江市龙湖镇环卫办联合综合执法队开展破损户外广告整治行(04月27日更新)

向新提质增动力 蓄势赋能促发展 洛江区加快推动内外贸高质量发展

“八项重点任务”“22项具体举措”“‘1+N’政策礼包”……日前,在洛江区内贸、外贸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洛江区推动内外贸高质(04月26日更新)

南安市水头镇巷内村:福利暖人心 村民笑开颜

“我这个月又领了300元,很开心!”昨日,南安水头镇巷内村73岁的王阿婆笑容满面地告诉记者,村里每个月都会给老人们发钱,她已经连续领了15年了。记者了(04月26日更新)

鲤城为二轮电动车“上保险”

4月23日下午,鲤城区举行二轮电动车第三者责任救助保险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鲤城区古城见义勇为司法关爱促进会、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与(04月26日更新)

鲤城区政协:搭起“连心桥”开出“幸福花”

“城南片区有诸多历史遗迹,如何做好原址陈列和文物保护?” “历史建筑怎样更好进行保护性修缮,真正把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 近日,在临江街道新(04月26日更新)

鲤城上线数字档案综合管理平台

记者从鲤城区档案馆获悉,鲤城区数字档案综合管理平台近日正式投用。该平台通过现代化手段,实现档案智能化管理、数字化存储、高效化应用,创新赋能档案(04月25日更新)

洛江推动内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及配套政策正式发布

近日,在洛江区内贸、外贸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泉州市洛江区推动内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方案》),以及针对商贸、电子商务等(04月25日更新)

童心护地球 携手倡环保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年轻一代的环保意识,让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晋江市龙湖镇鲁东村“党建+”邻里中心日前开展了“童心护地球,携手倡环保”垃(04月25日更新)

石狮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力争10月竣工验收

省重点项目石狮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14栋标准厂房、研发中心、宿舍楼内外装修施工均已过半,将力争在今年10月竣工验收。(04月25日更新)

石狮六大工程建设品质乡村

近日,石狮市出台方案,将重点开展人居环境提升、人文风貌提升、基础设施提升、综合服务提升、数字智能提升、样板示范提升等六大工程,进一步提升农村建(04月25日更新)

丰泽将有意留丰高校毕业生纳入优质岗人才储备

日前出台的《丰泽区开展2024年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丰泽区将把毕业三年内有意在丰就业(04月25日更新)

全市首创 电动车交通事故可申请救助保险

鲤城区举行二轮电动车第三者责任救助保险签约仪式 在鲤城区委政法委的协调下,引入慈善资金,完善事故善后救助体系,市民受益,这样的好事被鲤城区辖区(04月25日更新)

德化:21名见义勇为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感谢你们的见义勇为行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免费乘坐公交车是对你们义举的一点回馈。”4月23日上午,德化县见义勇为协会举行全县见义勇为人员座谈会,(04月25日更新)

晋江首发《关爱未成年子女提示函》,提醒夫妻离婚不减育子义务

关爱未成年子女承诺书 父母子女血浓于水,舐犊情深,寸草春晖。4月18日,晋江市人民法院在判决当事人离婚后发出《关爱未成年子女提示函》,督促双方仍应(04月25日更新)

西滨镇开展靓城行动

为贯彻落实城市管理局靓城行动精神,近期西滨镇对全镇人居环境进行摸排检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行动主要从三个方(04月25日更新)

开卷有益 书香西滨——西滨镇开展“阅见美好·书香晋江”暨2024年全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滨镇在西滨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开展“阅见美好·书香晋江”暨2024年全民阅读(04月25日更新)

西滨镇持续开展二级网格人居环境考评曝光整治行动

家在西滨,对于来过西滨、正在西滨和要来西滨的人,这个家需要大家共同守护!近日,西滨开展二级网格人居环境考评,并依据考评结果设立红黑榜,同时推进(04月25日更新)

泉港:零工市场“小切口” 激活就业“大民生”

求职者在“送岗下乡”系列招聘会现场咨询岗位详情 (郭菲凡 摄) 在泉港区家政服务业技能竞赛现场, 家政服务员在参加水果拼盘比赛项目。(林弘梫 摄) 零工(04月24日更新)

南安“点线面”融合发力 持续推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

近日,南安市召开城建专题工作会,通报第一季度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全面复盘存在的问题短板,找方向、寻对策、提斗志,推进抓城建提品质专项(04月24日更新)

华南动力配套及试验工业园项目一期竣工验收

记者从洛江区获悉,华南动力配套及试验工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已竣工验收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二期建筑主体建设完毕,在等待验收。 华南(04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