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台商区全力抓产出、增效益、提品质 六创聚力“项目创优年”

近日,为落实《泉州市“项目创优年”活动方案》要求,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出台《泉州台商投资区“2024项目创优年”活动方案》,紧紧围绕推进高(03月15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3·15”系列活动 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市场环境

3月12日至15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举措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03月15日更新)

石狮发布3个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近日,石狮市市场监管局发布3个消费维权典型案例,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注意防范、维权。 案例一 购买的新车出故障商家补偿5000元 消费者林某202(03月14日更新)

晋江青阳整治曾井菜市场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日前,晋江青阳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交警一中队、青阳派出所、青阳市监所及曾井社区“两委”,在曾井菜市(03月13日更新)

泉州新增一家大型生猪养殖场

近日,从安徽天邦猪业有限公司引进的1080头种猪,正式进驻福建省恒昂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标志着该公司一期存栏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正式投产(03月13日更新)

南安开展水暖产品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水暖产品 泉州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潘伟艺 文/图)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日前,南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03月13日更新)

晋江启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义诊”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工信局获悉,将牵头启动首场企业数字化转型公益诊断活动,以期进一步帮助企业规划数字化升级路径,真正获得降本增效的务实效果。 作(03月13日更新)

晋江国际鞋纺城成福建唯一入选2024年度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文确定30家市场为2024年度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对象,晋江国际鞋纺城成功入列,成为此次福建唯一被确定单位。(03月13日更新)

永春打造“引才聚才”强磁场

近年来,永春县扎实做好“引才聚才”工作,持续实施“桃源英才回归工程”,出台系列返乡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大力支持青年学生回乡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03月11日更新)

永春首季度12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近日,永春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持续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营造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24个、总投资(03月11日更新)

台商区发布《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措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求,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发布《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03月05日更新)

丰泽出台扶持政策 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

为加快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建设,推进高水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资源集聚,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近日(03月05日更新)

丰泽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纷纷按下“快进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丰泽全区上下沐浴着高质量发展的春风,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进度,处处跳动着强劲的发展脉(03月05日更新)

鲤城创新打造街区亮化项目赋能城市品牌建设

鲤城将城市品格融入创作,以文化优势赋能呈现,精心点亮城市街区。(李莹 摄) 社会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是党委、政府对外宣传的“窗口”,它们承载着社会的(03月05日更新)

永春开启开启绿色通道 服务台湾师生

优化台胞服务,促进闽台亲上亲。近日,到永春县五里古街开展“跨海共舞”演出的40余名台湾师生前往永春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5年期台胞证。(03月04日更新)

晋江经济开发区:一批项目集中签约

日前,晋江经济开发区围绕“向新向绿 逐梦未来”主题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一批项目在会上集中现场签约,包括增资扩产、原地倍增项目,园区标准化项目(03月04日更新)

鼓励企业包车复工 员工返岗喜领补贴

日前,惠安多家企业的5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乘坐组织的专车专列,从外来务工人员的家乡返回泉州,开始新一年打拼。 据了解,为助力新春“开门红”,泉州市(03月04日更新)

台商区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实施项目192个 总投资超1449亿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过后,泉州台商投资区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产,加快产业升级,激活发展潜力。 5G无线通信设备产业化项目和海丝智造产业园项(03月01日更新)

“阮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区台胞台青座谈会举办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阮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区台胞台青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台胞台青在区情况,推动台胞台青更(03月01日更新)

泉港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强化服务优保障 鼓足干劲促生

21日-22日,区长杨凤翔带队深入泉港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调研节后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以“拼”字当头,用实干开年,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优质(02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