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直播

我市将举办中小学师生“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影像作品展评活动

http://www.qzwhcy.com/zt/slcs/slqz.mp4(06月12日更新)

骆惠婷:抗“疫”南曲 为爱发声

岁末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牵动亿万中国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当下,“宅”在家中成为多数人生活的常态。作为(04月28日更新)

微视频 | 福建24小时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09月02日更新)

《一路扬帆 中国南安》

《一路扬帆 中国南安》,8分钟带你感受千年古郡南安的魅力!以帆为线索,通过古老之帆、包容之帆、幸福之帆、拼搏之帆四个篇章,展现南安历史、文化、经(11月20日更新)

《泉州医声》专访晋江梅岭王芳泰中医骨科诊所

《泉州医声》专访晋江梅岭王芳泰中医骨科诊所(10月18日更新)

第十七届鞋博会开幕 展示“制造晋江”魅力

第十七届鞋博会开幕 展示“制造晋江”魅力(04月21日更新)

国际设计师共舞时尚T台 2015两岸海博会在石狮开幕

国际设计师共舞时尚T台 2015两岸海博会在石狮开幕(04月21日更新)

泉州:珍贵南音曲目记录数字化

泉州:珍贵南音曲目记录数字化(03月01日更新)

《收藏马未都》今晚播出:丝路良港闽泉州 141108 新闻夜总汇

《收藏马未都》今晚播出:丝路良港闽泉州 141108 新闻夜总汇(03月01日更新)

视频: 台湾复兴航空“2·4”坠机事故追踪:失踪乘客搜救仍在进行[子

视频: 台湾复兴航空“2·4”坠机事故追踪:失踪乘客搜救仍在进行[子午线](02月06日更新)

可追溯的放心茶——举源茶业

安溪县龙涓乡举源茶叶专业合作社于2008年7月成立,现有成员158户,茶园面积5900亩,通过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拥有经营林权证。并与台湾有机农业研(12月17日更新)

视频: 福建卫视新闻20141127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在泉州开幕

11月26日,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暨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丝海扬帆嘉年华在福建泉州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文化部副部长丁伟(12月01日更新)

视频: 泉州旅游

泉州旅游(11月30日更新)

视频:探寻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之古韵泉州

探寻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之古韵泉州。介绍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为泉州经济腾飞做出相应贡献。(11月30日更新)

视频:泉州漫游记

泉州漫游记 http://v.pptv.com/show/VyiaODXXbS4nsanY.html(11月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