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城市低收入家庭职工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 城市低收入家庭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工作的公告 为进一步帮助城市低收入家庭职工改善住房条件,减轻住房公(04月25日更新)

泉州中心市区60套公租房5月9日选房 预约时间截至4月30日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中心市区2024年第一批增量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分配工作近日启动。市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轮候家庭的选房名单将在市住建局网站公布。同(04月25日更新)

各大板块商圈不断变革升级 泉州商业优化提档进行中

近几年来,随着城市配套不断更迭发展,以及各个片区商业体的陆续涌现,泉州的商业日益繁荣,商业体的风格也在时代的洪流中不断进行解构、升级、变身。商(04月19日更新)

国家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收窄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王中华对2024年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进行解读。 2024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04月16日更新)

首批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审批金额超5200亿元

中国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又有新进展。记者16日自官方获悉,截至3月末,商业银行对协调机制推送的全部第一批“白名单”项目完成审查,其中审批同意项(04月16日更新)

泉州楼市进一步满足多元置业需求

在一季度市场表现稳健的基础上,近期泉州楼市迎来更多新盘的陆续入市——位于丰泽区城东的中海·臻如府和位于鲤城江南的国贸江南璟上认(04月12日更新)

泉州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市政府部门、银行机构共同建机制、提名单、抓落实,已累计落实泉州市首批房地产融资需求项目13个,融资总需求31.(04月12日更新)

住建部: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好房子”

在日前召开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上,住建部明确,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好房子”。 住房城乡建设部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04月10日更新)

洛江试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登记便民服务

“老人家,这是您的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请您收好。”日前,洛江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首本进村办理的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送(04月09日更新)

泉州今年拟建保租房10355套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泉州计划开工保租房项目10335套,计划竣工6716套,投用800套。一季度已开工2343套,已竣工541套。截至目前,宝秀小区二(04月08日更新)

泉州市建立协调机制为房地产融资“引活水”

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对符合条件的房地产项目通过“白名单”机制予以精准支持,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04月05日更新)

今年全市拟建保租房超万套 一季度开工2343套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全市计划开工保租房项目10335套,计划竣工6716套、投用800套。一季度已开工2343套,已竣工541套。 据悉,今年列入保障性租赁住(04月04日更新)

中国房企不再“拼规模”了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发展正在加速,其表现之一就是房企不再“拼规模”了。 3月下旬以来,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密集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并举办业绩发布会(03月29日更新)

北京市不再执行离婚限购政策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3月27日起北京市不再执行“夫妻离异任何一方3年内不得在京购房”的规定政策。这也意味着,今后离婚后购房将不(03月28日更新)

城东玉兰华苑安置小区交房 41户回迁居民圆了“安居梦”

城东街道玉兰华苑安置小区交房 昨日,丰泽区城东街道玉兰华苑安置小区持续7天的交房程序结束,共交付100套安置房,41户回迁居民终于圆了“安居梦”。 此(03月27日更新)

鲤城今年将实施84个项目 建成13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新塘安置区5号楼、6号楼保租房效果图 泉州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赖良德 融媒体记者 张素萍)日前,《鲤城区“抓城建提品质”2024年专项行动方案》发布。根(03月27日更新)

多城二手房周度成交量环比连升

近期中国楼市出现一些积极信号,多地二手房市场成交活跃度连续回升。 诸葛数据研究中心26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月18日-3月24日),中国重点10城二(03月26日更新)

今年全市计划新增保租房1.1万套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了解到,2024年度全市计划新增保租房1.1万套,竣工投用800套以上。目前,泉州市东宝花苑四期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工程已全面落架,正抓(03月26日更新)

个人公积金贷款信息需纳入征信系统 线上线下均可办理补授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根据相关要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需纳入征信系统,并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接(03月25日更新)

北峰乐居春华小区预计4月完工交付

3月20日,记者在丰泽区北峰街道看到,乐居春华小区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下个月正式交付。 据悉,乐居春华小区项目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站前南北大道东侧(03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