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

播种希望 “星孩”种下番石榴

3月10日上午,由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主办的“绿动心灵 播种希望”植树节主题活动在清源山脚下的全福农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泉州悦华酒店有限公司、泉州(03月11日更新)

“雷锋精神 守护星禾”主题活动举行 放飞风筝 “星禾少年”绽放笑脸

3月3日上午,“雷锋精神 守护星禾”主题活动在泉州市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丰泽区委文明办指导,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主办,泉州(03月08日更新)

欢乐闹元宵 点亮孤独星空

2月22日,由中共泉州晚报社机关委员会和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主办,鲤中街道升文社区党委、居委会以及中宏保险泉州机构、世纪众领CL15团队协办的“我们的(02月23日更新)

孤独症少年 体验“莓”好时光

日前,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组织30组孤独症家庭及15组普龄儿童,前往泉州全福农场开展“‘莓’好拾光星禾少年田园记”主题活动,孩子们玩破冰游(02月01日更新)

走访“残、障、孤”温暖特殊青少年 泉州市关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广大特殊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市关工委开展“残、障、孤等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01月31日更新)

“出门看看” 志愿者用爱助“玻璃人”实现三十多年的祈盼

不足10平方米的房间,一方小窗框住的天空,就是“玻璃骨”患者钟晓潘33年的人生世界。自幼瘫痪、无法出门的他,在泉州市泉港区“505”微公益互助平台上(01月19日更新)

“暖、好、稳、进、优”——“春天的事业”泉州2023年温暖答卷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01月16日更新)

90后小伙成立义剪队关爱特殊孩童 “希望做点事,给他们带去温暖”

“他们就像我的弟弟妹妹一样,希望做点事,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近日,90后小伙农金达如约来到丰泽区东湖街道凤山社区的北斗星辅助性就业基地,为里面(01月15日更新)

用爱守护来自“星星”的你 泉州孤独症儿童康复体系正在成型

人们称孤独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几天前,泉州市慈善总会“孤独症关爱基金”成立。这是继出台《关于加强孤独症儿童关爱服务的若干措施》之后,泉州在(01月12日更新)

一切的爱 只为“星星的孩子”和家人不那么孤独

代表建议、人大督促、政府落实、 委员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一切的爱—— 只为“星星的孩子”和家人不那么孤独 加强儿童孤独症等筛查干预服务(01月12日更新)

30组“星孩”家庭“飘雪”中欢乐跨年

孤独症青年小坤现场演奏钢琴曲《初雪》 3米长的主题蛋糕令孩子们喜笑颜开 2023年12月31日,东南公益星禾少年(关爱孤独症成长守护计划)跨年主题活动在泉(01月02日更新)

制作品尝冰糖葫芦 幸福在“星孩”脸上开花

12月15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携手中宏保险泉州机构,在西街升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一场制作品尝冰糖葫芦的爱心活动,为20组孤独症孩子送去(12月18日更新)

南安多方合力 打好扶残助残“组合拳”

今年以来,南安市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多方参与、多点开花,形成扶残助残的强大“合力”。 多方联动,解“急难愁盼”。南安整合残联、卫健、民政部门资源(12月16日更新)

泉港:兜底保障 政策扶持 阳光助残

泉港视频带货达人为残疾人士进行视频带货培训 (许奕婷 摄) 瞄准需求,开展家庭无障碍改造;提高补助,推进精准康复服务;政策扶持,拓宽就业渠道送岗位&h(12月13日更新)

南安残联:党建引领聚合力 助残服务提质效

今年以来,南安市残联坚持以党建引领,激发创新活力,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聚焦“强基固本”,提升党组织战斗活力。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12月09日更新)

“星之色彩 孤独不再”关爱孤独症青少年主题活动举行

今年的12月3日是第32个国际助残日。近日,丰泽区委文明办、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联合举办了“星之色彩 孤独不再”关爱星禾少年(注:患孤独症的青少年)主题(12月02日更新)

星之色彩 孤独不再 30余组“星孩”家庭共赴欢乐之约

12月3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助残日。丰泽区委文明办、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于11月29日联合举办了“星之色彩 孤独不再”关爱星禾少年(注:患孤独症的青少年)主(12月01日更新)

南安残联购买托养服务 减轻残疾人家庭生活负担

“现在政策真的好,对我们残疾人照顾真周到,经常派人帮我买菜、做饭、拖地、洗衣服。”尤阿婆感慨地说,自从南安市残联购买居家托养服务以来,家庭生活(11月20日更新)

免费助浴护理让失能人员“澡”回幸福

护理人员进行浴前工作准备 洗澡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痛快地洗个澡却近乎奢望。针对失能、半失能老人这一需求,今年10月(11月16日更新)

南安:百万元扶持168名残疾人创业

自主创业是残疾人实现就业的主渠道之一。日前,据南安市残联统计,今年南安已投入100.5万元,扶持168名残疾人创业,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自强自立,并让他们(11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