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社工

他坚持行善20多年,致力将公益融入生活——“公益很平凡,但很快乐”

“公益很平凡,从小‘善’做起,执着初心让公益融入生活,变成一件快乐的事。”20多年的公益路,肖建福始终践行这个理念。 近年来,泉州微公(03月08日更新)

东南公益志愿者上门为石头房换新窗 阿婆笑开颜

“装了窗户,家里就不怕风吹雨淋啦!”2月29日中午,家住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陈坝村的何宝珍阿婆看着自家石头房里装上了崭新的玻璃窗,开心笑着。3月是学雷(03月04日更新)

“晋善晋美·共享共富”活动倡议 半月发放慰问善款2000万元

“你们来啦,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太关心咯!”接过慰问人员送来的慰问品、慰问金,困难群众陈阿珠心里充满了暖意。这是发生在晋江市东石镇龙下村的温情一(02月02日更新)

志愿服务送温暖 爱心助老迎新春

岁末寒冬送关爱,爱心助老迎新春。1月31日上午,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携手泉州市立成小学2022级2班的同学们走进晋江池店霞福幸福敬老院,开展“暖冬行 爱(02月02日更新)

暖心迎春 50名环卫工人喜收爱心大礼包

穿上新衣服,环卫工人倍感温暖。 春节将至,天寒心暖。 1月31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暖人心”——2024年丰泽区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02月01日更新)

各地迎新春送祝福 敬老活动多 老人乐陶陶

小学生参与敬老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近期,泉州各地纷纷开展书法进养老院、爱心慰问、欢乐游园等形式多样的爱老、敬老活动,在丰富老人生活的同时,传递(02月01日更新)

走访“残、障、孤”温暖特殊青少年 泉州市关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广大特殊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市关工委开展“残、障、孤等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01月31日更新)

洛江开展“童愿·同行”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1月25日上午,当工作人员将一件漂亮的羽绒服拿到小志面前时,他开心得哭了,立马给母亲穿上。得益于洛江区“福蕾行动计划”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服务项目(01月29日更新)

有米有油有红包 安海1501户人家收到暖心过年礼

红彤彤的大米一袋袋高高叠起,黄澄澄的油一箱箱摆放有序。又是一年腊月十六,晋江安海水心禅寺2023年度全镇五保低保对象慰问活动如期举行。当天共慰问了(01月27日更新)

点亮“微心愿” 温暖困境儿童

寒风刺骨,洛江区一些困境儿童的心中却暖暖的。昨日,在洛江区民政局的组织和指导下,泉州市启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洛江区“福蕾行动计划”,开展“童(01月26日更新)

泉州海事部门全程护航 情暖“孤岛”学子回家路

海事青年和孩子们在船上开心合影 23日,在泉港区第三实验小学上学的28名惠屿岛学生开启寒假生活。当天下午5时,迎着落日、顶着寒风,泉州海事局工作人员(01月25日更新)

环卫工喜领大礼包

近日,“庄紫祥·环卫情”2024年第九届晋江市青阳街道新春慰问环卫工公益活动在晋江阳光时代广场举行,300名环卫工喜领新春大礼包。此次活动由青(01月24日更新)

今年首场寒潮来袭 寒冬送暖 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为流浪乞讨人员送去防寒物资 今年首场寒潮来袭,带来新一轮的大风降温天气,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情况让人牵挂。泉州市救助站、益心社工为此携手开展新一(01月24日更新)

泉州市举办“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倡导人人学急救 人人可救人

1月20日,泉州市举办“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科协、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各县(市、区)急救中(01月22日更新)

东南公益“暖冬行动2024”走进德化葛坑、上涌两所小学 一份份关爱 温

寒冬慰问,关爱情深。近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暖冬行动2024”——“给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活动携手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先后走进德化县葛坑(01月22日更新)

有水有电能洗头 流动义剪车进村

志愿者爱心义剪,情暖老人。 1月15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社区的村民们,对着广场上停着的一辆义剪车啧啧称奇。这辆带水、带电、带理发工位,(01月18日更新)

流动义剪车进山 温暖从“头”开始

有了流动义剪车,志愿者可以到山区和条件不便的基层提供服务。 流动义剪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志愿者在流动义剪车上为老人理发 “没想到还可以在车子(01月16日更新)

创作龙年手工画 山里娃儿乐陶陶

爱心人士送来暖冬物资 孩子们创作龙年手工画 “我是‘嘲风’,我是‘囚牛’……”日前,在安溪县剑斗镇双洋村双洋小学(01月16日更新)

“小关爱”托起“大温暖” 工会送上融合“大礼包” 邀您留泉过大年

日前,泉州市总工会会同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2024年“泉城就业”助企稳岗促发展十条措施。此外,市总工会还将开展“泉家福·我在泉州过龙(01月12日更新)

“两节”慰问送温暖 职工心里暖洋洋

“感谢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建设泉州‘第二故乡’添砖加瓦、献智献力!”近日,泉州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走进部分民营企业、“党建+”暖新驿(01月0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