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青年商会2016年年会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5

本报讯 日前,惠安县青年商会在达利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以“青春·城启·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大会。

会上总结了2015年青年商会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工作。活动还邀请了海上丝绸之路投资基金特邀首席策略学者陈清福教授作主题为《惠安经济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并就新常态下惠安经济形势的分析与展望、惠安雕刻产业发展、企业战略调整等问题与青商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同时,该县领导为获得2015年度青商贷款贴息的8位青商发放贴息90万元,获得贷款贴息的青年企业家自发捐款50.5万元,注入县青商公益基金。据悉,两年来惠安县青商公益基金共筹集善款187.5万元。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青商文明汇演,播放《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公益宣传片,并由青商及家属表演倡导文明新风节目,发出《每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共青团创城行动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惠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邱旭伟 梁嘉毅)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