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 抱团发展打造区域品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8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向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授牌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4月17日下午,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晋江举行,会议选举福建省劲峰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树枞担任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

会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介绍了晋江市泳装产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健康和时尚的要求更多元化,泳装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企业现有的制造业的水平,能否插上科技的翅膀和创新的力量,能否形成一个区域的品牌,是企业在新一轮激烈竞争中能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洪树枞表示,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推动整个泳装行业产业链发展,构筑泳装产业发展高端平台,传播崭新的泳装文化理念,助力泳装产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促进整个泳装行业的资源整合,打响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抱团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会上,晋江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与中国纺织科学院研究院海西分院还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