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西藏南安商会成立 傅文进当选理事会会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30

28日,南安第66个异地商会——西藏南安商会举行成立大会,祖籍霞美的西藏利达安全防范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文进当选理事会会长。据了解,这是南安第66个异地商会。市领导黄永俊、丁瑞金等参加成立大会。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永俊说,自改革开放以来,西藏这片神奇又富有魅力的土地,吸引了一大批南安籍工商界有识之士,不远千里到此寻找商机、创新创业。乡亲们发扬爱拼敢赢、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勇于开拓进取,为推动西藏经济发展,促进西藏、南安两地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永俊指出,家乡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海内外乡亲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为充分发挥南安人商圈优势,家乡正抓紧推进泛家居产业联盟、高端阀门回归创业园等一大批大项目,推动产业加快创新转型,打造南安经济升级版。我们衷心希望,新成立的西藏南安商会,能够充分发挥商会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为西藏、南安两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我们也热诚欢迎各位乡贤、各界客商到南安参观考察、寻找商机、洽谈合作,在分享南安未来发展空间的同时,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我们将本着“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精神,努力为广大来南安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政策、优越的环境,致力将南安打造成投资创业的乐园。

傅文进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进一步凝聚在西藏及周边地区的南安籍工商界人士的力量,把同根同源的文化精神和血缘力量凝聚在一起,携手并进,为西藏、南安两地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卓晓熹)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