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李群生当选会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7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 昨日,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在南安水头嘉年华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出席成立大会的有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林荣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叶维新等领导,以及有关乡镇、市直单位领导、行业大咖、石材代表。

 

▲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林荣忠授会牌

福建省南安市万福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生当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福建省长乐益和石材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华当选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晋江和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金恒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表示,南安石材机械辅料伴随石材产业,走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锯片,到数控机床,再到五轴机械设备,突破了重重技术壁垒,核心技术媲美国外先进设备生产企业。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作为石材产业集群发展壮大的关键一环,今天终于成立了。这标志着南安石材产业向世界石材产业核心地位又向前迈了一步,希望联合会会员们共同秉承石材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紧跟石材产业发展需求,一起向智能化、数据化方向发展,为石材产业提供与时俱进的强力后盾。

 

▲中共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为会长李群生授牌

据了解,大会上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有限公司南安市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市分行、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泉州银行分别举行授信额度为10亿的授信仪式。同时与泉州市品尚网商虚拟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会员单位提供贸易流通结算外包服务。

 

▲南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为执行会长黄新华授牌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是在南安市内的石材机械暨辅料生产、经营者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在南安市工商联领导、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协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工作。”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产业链的上下游关系,石材和机械辅料一直以来,共存共荣,共相唇齿。真诚希望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同我们各兄弟商会及协会保持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把水头世界石都的名片做大做强。”

据了解,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自6月1日,通过民政部门核准注册为独立社会团体,截至目前,已有144家企业正式入会,其中包括17家副会长海外企业。联合会的成立不仅为会员建立一个学习、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还对凝聚产业力量,促进产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未来,联合会将致力于更多的维度开展工作,引导会员单位发展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石材行业更好的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